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乐驾大众Polo"三剑客" 畅游天下心欢乐

乐驾大众Polo"三剑客" 畅游天下心欢乐

2012-10-20 08:23: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今年国庆前夕,国务院颁布了关于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此项政策对于热爱自驾出游的年轻一族来说,无疑是一大喜讯。作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汽车品牌,上海大众Polo凭借不断突破和创新的产品,成为时下热爱自由、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的出游良伴。在新政策出台后的第一个长假,Polo品牌旗下三款热门车型——全新Polo、全新Cross Polo和Polo GTI,就陪伴各自的主人踏上旅程,不仅享受了首次实行的高速公路免费政策,更让他们体验到了三款精品小车带来的舒适乐趣。

强劲动能 体验Polo GTI驾驭乐趣

乐驾大众Polo三剑客 畅游天下心欢乐

国庆遇中秋,今年的10月长假足有8天,又听闻重大节假日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 Jefferry早就计划跟朋友去海边自驾游,“去海边的路上有一段盘山的高速公路,正好可以让我在朋友面前显摆一下我的新车——Polo GTI的超高性能。”

“Polo GTI的起步非常有力道,我一踩油门,速度立刻上去了。车子的提速也很快,开起来很有劲。”Jefferry兴奋地说道。Polo GTI采用1.4TSI发动机,每分钟转速可达3500次,为车主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我的车上一共四个男生,块头都不小。最后一个朋友坐进来的时候,我明显感觉到车身往下沉了一下,本来我还担心跑起来会不会吃力,没想到开起来非常顺畅,朋友们对Polo GTI的充沛动能全都赞不绝口!”再加上DSG 双离合七速变速箱的7速档位设计极尽细腻,让Jefferry体验到了非凡流畅的驾驭。“去海边的高速公路上有很多弯道,而Polo GTI配有ESP车身稳定系统,所以我过弯时车身都很稳定,这样也更安全。”

贴心细节 全新Polo增添旅途趣味

乐驾大众Polo三剑客 畅游天下心欢乐

“全新Polo的音响系统太棒了!”黄小姐回忆道,国庆假期中,她和朋友们相约去一处度假胜地,但路上有近4个小时的车程,“还好全新Polo的音响有蓝牙功能。我把手机蓝牙和车载音响的蓝牙连接,播放手机里的音乐,听着老歌,就回忆起了以前上学时的快乐时光。”黄小姐说,她的朋友习惯在路上看会儿书,全新Polo的后排独立阅读灯提供了很多便捷,而且对于黄小姐这样有些小迷糊的女生来说,可以自动关闭的照明灯实在太贴心了,“我出门的时候就常常忘记关灯,更别说车里面的小照明灯了,而全新Polo的车内灯可以在我锁车之后自动关闭,这样就不怕忘记了。”

跨界性能 全新Cross Polo满足多种需要

乐驾大众Polo三剑客 畅游天下心欢乐

Ben是全新Cross Polo的新晋车主,他说:“因为我和朋友们经常出去自驾游,所以我选择了这辆既能满足日常出行,又带有越野性能的车子。这部全新Cross Polo的外型设计和动力配置都让我很满意,它能灵活穿梭在城市的车流中,减少了我堵车的烦躁。更赞的是它充满SUV感的跨界设计元素,太适合自驾出游了,让我很庆幸当初的选择。”

全新Cross Polo的铝合金行李架,为Ben和朋友们带来很多便捷,“这次我们出门6天,行李很多,幸好有车顶行李架,后备箱装不下的东西都打包好放在车顶,这架势,还真有一种去越野的感觉。”全新Cross Polo的底盘经过全新调教,最小离地间隙提高12mm,扎实的运动特性更让Ben欢喜不已。“到达之前有一段石子路,一起去的朋友都开得很慢,一边绕开大石头,一边又怕刮花车子。只有我完全不担心,因为全新Cross Polo的底盘高,一般的障碍都不在话下。”同时,全新Cross Polo在后轮轴部分附加了稳定杆,提高了底盘的结构性和抗冲击特性,使得Ben面对各种路面都驾驶稳定,更顺畅。

旅行,作为一种压力释放和探寻自我的方式,已成为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而便捷又充满乐趣的自驾游更是时下年轻人青睐的旅游形式。随着高速公路重大节假日免收通行费这一惠民政策的出台,势必会卷起一股自驾游风潮。作为A0级车市的潮流风向标,Polo家族“三剑客”——时尚全新Polo,跨界全新Cross Polo和高性能Polo GTI吸引着各具性格的年轻人群,也必将凭借各自的优质特点,满足各类型消费者的出行需求,伴随车主游历天下。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