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选现车 享国庆价 一汽大众限时钜惠团购

选现车 享国庆价 一汽大众限时钜惠团购

2012-10-20 00:18: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金秋十月,国庆放价,众意延续!

假如您错过了国庆价,假如您还在犹豫,假如您不想再等,那么您就不要再等待了!10月21日 南城一汽-大众 东莞捷达通限时团购活动为您送上“国庆价格,现车选购”七种车型七种享受。

选现车 享国庆价 一汽大众限时钜惠团购

捷达:全系可选豪华礼包;

宝来:最高优惠2万;

速腾:超值综合优惠1万;

高尔夫:现车个性化车型;

C C:现车最高优惠3万;

迈腾:全系推出导航版。

活动期间到店可获精美礼品一份,订车更可获订车礼;

秋意洋溢,势不可挡,让您更奔放,问您如何抵挡!赶紧来参加南城一汽-大众 东莞捷达通金秋激情限时团购活动吧!

活动时间:2012.10.21 周日(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南城一汽大众捷达通4S店展厅

最终优惠价格于活动期间到店详谈,详情请咨询南城一汽-大众东莞捷达通4S店,服务及报名热线:苏先生 13829230585 陈小姐 13726224530 南城捷达通诚意邀请您的到来,地址:东莞南城莞太路新基路段(南城步行街前100米、宏远旧货市场对面)

南城一汽-大众东莞捷达通4S店地图:

选现车 享国庆价 一汽大众限时钜惠团购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莞市捷达通贸易有限公司所有。

东莞市捷达通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35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新基路段(宏远旧货市场对面、南城步行街前行100米)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