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一汽-大众 购车特价再享九重豪礼!

一汽-大众 购车特价再享九重豪礼!

2012-10-19 17:07: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又是一年重阳佳节,2012年10月23日,一汽大众博众4S店将举办“大众久相随,幸福久相伴”一汽大众重阳节感恩回馈活动。即日起至10月23日重阳节活动期间带上父母参与活动,享超值好礼,订车购车享特价优惠,还有九重豪华大礼等你拿。

活动期间海南博众每天提供7台特价车,捷达、宝来、速腾、高尔夫、GTI、迈腾、CC各一款。现车、裸车现金最高让利2万元,还可享受9重豪礼!  将其他任意品牌的购车订单合同(订车收据原件)带到一汽-大众海南博众店来更换订单,还可额外享受1000元现金补贴。此次活动为海南博众4S店进入海南市场以来最大优惠!重阳佳节,关爱父母的高贵品质是我们海南博众一直追求的!

活动将分为九个环节,首先试驾客户到达海南博众4S店展厅签到,我们的销售顾问随即便会送上大众水杯一个;随后销售顾问向您进行车型推介,现场告知客户活动的九大政策,邀您一起来进行试驾享受;试驾结束,填写客户试乘试驾反馈表,现场订车获赠精美礼品;最后是现场抽奖环节更是活动的高潮部分。

除了精选车型外,活动特别设立茶歇冷饮专区,美味糕点、可口饮品,使每一位嘉宾都能感受到主办方的贴心服务。而当天活动最吸引人的九重豪礼,每一重都会给您带来惊喜。

一汽-大众 购车特价再享九重豪礼!

一重礼:到店有礼(大众水杯一个)。

二重礼:若您是两代人一起来购车,以您的年龄+您父亲的年龄+您母亲的年龄的总和,一岁抵十元,在购车费中减免。(以二代人的身份证及户口本为准)

三重礼:现场订车,即可获得重阳节孝心礼包一个(按摩仪、洗脚盆、菊花茶一盒、茶具一套)。

四重礼:现场订车,即可获得3880元的全车贴膜一套。

五重礼:现场订车,即可获得300元的全车脚垫一套。

六重礼:现场订车,即可获得300元的洗车卡一张。

七重礼:现场订车,即可获得600元的续保代金券。

八重礼:现场购车,除以上优惠外赠送价值120元大众钥匙包。

九重礼:现场订车、购车者可进行抽奖活动,一等奖(1名):价值300元装饰礼包;二等奖(2名):价值108元发动机舱清洗卡一张;三等奖(不限):菊花茶一盒。(订车客户当场抽取)

在一汽大众海南博众4S店准备了精致的礼品,丰富的冷餐饮料,还有精选的车型,将让您度过一个幸福充实的重阳节。这个秋天,带上您的父母家人,过个独一无二的重阳;这个秋天,大众与您一起过重阳。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