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惠华“0元换新车第二季”活动正式启动

惠华“0元换新车第二季”活动正式启动

2012-10-19 16:34: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您想换车吗?旧车怎么办?0元换新车,惠华来帮您!第二届惠华集团一汽全系二手车置换大行动从即日起正式启动啦!

惠华“0元换新车第二季”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辽宁惠华汽车集团携旗下一汽佳宝、一汽森雅、一汽奔腾、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一汽丰田、一汽奥迪等众品牌联合共同举办!我们本着“车辆置换 惠华最专业”的理念帮您实现换车梦!无论您现有车辆是什么品牌,只要您想换购的车辆是任意一款一汽品牌汽车,您都可以报名参与进来!惠华集团为您提供免费评估、置换优惠、品牌共享等诸多优惠活动!车辆置换,选择惠华,惠华让您换出舒心,换出实惠,换出惊喜!

活动报名热线:024-25729333  25737555活动当天进店有礼、置换有礼。

活动时间:2012年10月20日-21日(周六、周日)

车辆置换,惠华更专业!惠华让您换出舒心,换出实惠,换出惊喜!

辽宁惠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32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25号/大东区东北大马路36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