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BMW媒体尊享答谢酒会精彩闭幕

太原宝诚BMW媒体尊享答谢酒会精彩闭幕

2012-10-19 16:31:5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2012年10月16日,太原宝诚2012 BMW媒体尊享答谢酒会在独具特色、环境优美的万达私人会所精彩闭幕,本次酒会以“诚悦相约,感恩相伴”为主题,为山西各界媒体合作伙伴送去贴心关爱,通过高端丰富的活动环节,使参加本次酒会的媒体嘉宾满意而归,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太原宝诚BMW媒体尊享答谢酒会精彩闭幕

“倾情关注,悉心关怀,深入理解,行动到位,执行有力,务求完美”,宝马的客户满意原则是超越客户期望值。而所有的关怀都源于最伊始的悉心关怀,作为BMW授权经销商,太原宝诚一直秉承这样的客户满意原则举办各类活动,让宝马客户体验到不断升级的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深刻感受到BMW的尊贵服务。

太原宝诚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101号,是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太原市的授权特许经销商,主要经营BMW及MINI品牌汽车及配件的进口、批发、零售以及相关的售后维修,保养及技术服务。 目前,公司拥有现代化的BMW服务中心,用以展示BMW品牌各系列汽车及BMW及MINI生活精品,为尊贵的BMW用户及车迷朋友们提供一个认识BMW、拥有BMW及MINI保养维修的窗口,标准的BMW 4S服务中心。自2009年成立以来,公司技术力量日益雄厚,维修服务中心拥有成套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电脑检测仪器和最新技术服务,所有工作人员均需接受BMW严格的专业培训,无论是销售还是售后服务均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太原宝诚BMW媒体尊享答谢酒会精彩闭幕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宝马4S店”。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