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嘉兴万国:福特翼虎即将上市 尽请期待

嘉兴万国:福特翼虎即将上市 尽请期待

2012-10-19 16:19: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林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福特翼虎,一款新型的、更为“宜家”的运动型多功能车,标志着SUV进入了舒适、便利、宽敞、多功能和动力设计的新时代。

嘉兴万国:福特翼虎即将上市 尽请期待

福特翼虎品牌故事:SUV里程碑

运动型多功能汽车(SUV)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00年以前 1900年亨利·福特建造的第三辆汽车是一辆卡车,这款皮卡与今天的SUV有着血缘关系。
    1917年随着福特汽车流水线的诞生,福特推出TT型车,这是福特为大众汽车市场生产的第一部卡车。
    1948年福特开发并开始生产福特F系列卡车,自此福特很快便雄踞于卡车制造的领导地位。

1957年 福特Ranchero“两用美人”

福特Ranchero是一种轻型皮卡,是福特首次使用轿车部件而不是卡车部件生产的。它一经面世,就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更被称为“两用美人”。福特Ranchero是“唯一具有轿车的舒适性和驾驶轻便性的卡车”,并且反映当代SUV的很多特点。它的后续车型在澳大利亚一直生产并销售至今。

1965年 第一辆真正意义的SUV——Bronco

1965年8月,福特推出Bronco。这是福特为响应正在萌芽的四轮驱动休闲汽车市场的需要推出的第一辆真正意义的SUV。
    1970年推出一款运动型Bronco,是SUV市场不断发展的一个标志。
    1978年福特对原型Bronco进行了扩展,这一版本的Bronco一直生产到1996年。

1991年 福特Explorer标志着SUV进入新时代

福特Explorer,一款新型的、更为“宜家”的运动型多功能车,标志着SUV进入了舒适、便利、宽敞、多功能和动力设计的新时代。Explorer从设计上保证了舒适性、便利性以及坚固性和全地形行驶功能,深受那些为了实行积极的、多样化的生活方式而需要一辆具有多用途汽车的人们的欢迎。

1998年 林肯领航员标志着豪华SUV登上舞台

1998年推出Navigator,将林肯高级轿车的舒适和豪华与先进SUV无处不可去的机动性结合在一起,标志着豪华SUV登上舞台。

2004年 福特Escape Hybrid——世界上第一辆混合动力SUV 福特的SUV均为低排放汽车,回收率达到85%,在EPA绿色指导中的评级均高于竞争对手。

福特Escape Hybrid是世界上第一部混合动力SUV,既可使用汽油燃料,也可以使用电能。它具有福特翼虎原型车的所有优点,兼具节能环保的功能,是地球上燃料效率最高的 SUV,也是福特作为SUV领导者的代表性产品。 

福特翼虎——全美最畅销的紧凑型SUV

福特每推出一款新的SUV,都给该类别进行了重新定义。福特SUV在销量和品牌忠诚度方面连续8年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在如今激烈的SUV市场中,福特SUV在美国的销量仍稳居第一,而福特翼虎也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紧凑型SUV。

作为一辆完全美国引进的100% SUV,翼虎集各项优势于一身:造型与内饰时尚新颖、装配齐全、高性价比和始终如一的高品质。福特翼虎还荣获全球18个大奖,包括消费者导报的推荐购买奖与基普林格的最佳小型SUV奖。

嘉兴万国:福特翼虎即将上市 尽请期待

翼虎是福特在中国发布的第一款SUV,在完善了福特目前的产品线的同时,也将带动中国汽车市场新一轮的SUV狂潮。

福特双翼,即将上市,尽请期待!

相关精彩链接:

1、价格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5/jxzt/

2、团购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tghzzt/

3、专题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6/ztzh/

4、微博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wbhzzt/

浙江万国汽车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销售电话: 0573-2698777 地址: 嘉兴市城南路七号桥(南湖经济园)
  服务电话:   400-887-1518 二手置换:   18967365323
  进口部:   13967353919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367274902/profile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1972893851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