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进口起亚周年店庆 推出十台特价车

沈阳进口起亚周年店庆 推出十台特价车

2012-10-19 16:26: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进口起亚周年店庆 推出十台特价车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同和进口起亚4S店了解到,该店十天的周年店庆活动已经步入了高潮阶段。这几天来,广大客户表现出了对起亚品牌的热情与关注力量,现在店庆活动的最后几天里,特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推出十台特价车。具体车型及优惠如下:

车型(沈阳报价) 颜色/内饰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佳乐 1.6MT舒适型 樱桃黑/黑色 13.46 1.26 赠送PC机、真皮座椅、发动机护板、底盘装甲、玻璃亮条、脚垫
佳乐 2.0舒适5座版 亮银/灰色 17.88 1.38 赠送PC机、头枕屏、发动机护板、底盘装甲、玻璃亮条、脚垫
佳乐 2.0舒适5座版 月亮蓝/灰色 17.88 1.38
佳乐 2.0舒适7座版 亮银/米色 17.88 1.38
凯尊 旗舰版 乌木黑/黑色 29.9 5.00  
凯尊 旗舰版 乌木黑/黑色 29.9 6.00  
凯尊 精英版 碳黑/黑色 27.5 5.00  
霸锐 3.8L 乌木黑/黑色 39.8 4.00 赠送DVD
霸锐 3.8L 金属银/黑色 39.8 4.00
霸锐 3.8L 珍珠白/黑色 39.8 4.00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购买特价车与其它车同样可以参加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另第三代全新索兰托即将上市,现已接受预订。

沈阳进口起亚周年店庆 推出十台特价车

新佳乐的流线型车身加上齿型保险杠和立方形后挡板,动感十足,看上去更像一部时尚的SUV,流畅的外观设计更使得其风阻系数达到了0.32。

沈阳进口起亚周年店庆 推出十台特价车

新佳乐仍采用了老款的2.0L排量发动机,不过在最大功率上相比老款略有提升,由之前的142KW/rpm,增加到了现在的150KW/rpm,最大扭矩没有发生改变。新佳乐为家人出行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不仅有A.B.S.防抱死系统(含E.B.D)等电子安全设备,豪华版车型还配备了ESP,而在美国NHTSA冲撞考验中获得五星更是一个权威证明。

编辑点评:新佳乐起亚进口紧凑级MPV,以“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的理念为指导,融入SUV的外观、MPV的空间以及轿车操控、舒适的风格。

沈阳同和起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92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9号(与齐贤街交汇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