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吉鑫雅4S店超级大惠战邀您共享

鄂尔多斯吉鑫雅4S店超级大惠战邀您共享

2012-10-19 11:46: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十月购车哪里去,来鄂尔多斯吉鑫雅店,我们在本月将优惠进行到底。想买车的你,不妨邀两三位好友,一起到鄂尔多斯市鑫安吉鑫雅4S店,看看心仪的车,给力的价格。现在购车可享3000超值大礼包,森雅还推出一款国庆纪念版特价车,在原价72900元的基础上加配不加价,为您加装真皮座椅+DVD导航+四门中控,为您加装如此豪礼只售72900元。让您实实在在享受到优惠。

鄂尔多斯吉鑫雅4S店超级大惠战邀您共享

一汽森雅城市MPV、SUV,纯原装进口DVVT发动机,轴距2655mm,离地200mm的空间和高通过性在同级车中占有非常明显的优势,是理想的家庭用车。森雅M80持续热销中,店内现车供应。

更多好礼、更多关爱,鄂尔多斯鑫安吉鑫雅4S店将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广大客户的光临,用我们的真心、热心和关心将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送到您的身边,成为您购车、用车过程中最可信赖的朋友! 

鑫安吉鑫雅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321 地址: 铜川汽车博览园奥迪4S店后中国一汽佳宝、森雅吉鑫雅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