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一汽-大众捷达创新品质 理性的选择

一汽-大众捷达创新品质 理性的选择

2012-10-19 10:27: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惠芳   

一汽-大众捷达创新品质 理性的选择

一汽-大众捷达凭借皮实耐用、经济舒适、动力强劲等优秀品质,在上市21年间,创造10项“全国第一”,多次获得单一品牌年度销售冠军,认知度和品牌形象已经深深扎根在中国用户的心中,称得上是中国轿车的“一哥”。2012款新捷达是历时两年半,中德成功合作的结晶,更加干练、时尚、舒适,科技含量更高。

一汽-大众捷达创新品质 理性的选择

一汽大众推出的2012款新捷达,对外观和内饰共进行18项全新设计,将捷达经典设计元素与大众最新设计理念完美的相结合,整车风格更加时尚干练,做工更加细腻。

一汽-大众捷达创新品质 理性的选择

新捷达前部大灯与前镀铬格栅相连,显得时尚现代,大气稳重;采用熏黑前大灯,造型更加霸气;前保险杠棱角分明,显得干练用力。侧部改进的翼子板和保险杠的配合,使车型更加完美,取消多余防擦条,使车侧面线条更加整洁明快,运用全新铝轮毂,层次分明,具有雕塑美感。尾部与前部相呼应水平的造型风格,为新捷达增加了厚重感,同时取消后备箱拉手,采用LOGO集成后备箱锁,尾部更加整洁利落。L型尾灯设计元素则更加时尚抢眼。

一汽-大众捷达创新品质 理性的选择

一汽-大众捷达创新品质 理性的选择

新捷达采用全新设计的三幅方向盘,带来更加舒适的手感;而带液晶显示的全新仪表,性价比更高,更方便观看。同时新捷达采用新型座椅面料,高档舒适。新捷达使用和奥迪4.2发动机同样的RSH发动机技术,经济省油,性能可靠。而轻量化曲柄连杆机构、楔型连杆、短活塞,振动小,噪音低,寿命长。同时基于扭矩模式的发动机管理系统,电子油门,省油经济,市场保有量大,备件充足。

一汽-大众捷达创新品质 理性的选择

捷达,创造了中国汽车市场在售车型中,生命周期最长的车型记录,堪称车界的活化石。之所以能够长盛不衰,就在于捷达的皮实耐用和维修保养这两大特点。而新捷达在种种革新之外,依旧秉承着捷达的优良传统。

福州永力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7956577 地址: 福州五四路延伸利嘉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