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朗动赢得开门红 引爆北京现代全线飘红

朗动赢得开门红 引爆北京现代全线飘红

2012-10-19 07:59:4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金九银十”历来是车市购销旺季,不过,,由于车市整体环境低迷,车企分化严重,今年9月份各家车企呈现出“几家欢乐几家愁”的局面。

北京现代成为了这一波车市盛宴的“大赢家”。今年9月,朗动赢得开门红,ix35、第八代索纳塔、瑞纳和悦动持续热销——各个产品线“全线开花”,共同刷新了北京现代的销量新纪录,全月共完成84188辆的骄人业绩。

朗动赢得开门红 引爆北京现代全线飘红

日前在国家工信部、商务部的见证下,以公正性与权威性著称的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发布了《2012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瑞纳、悦动、第八代索纳塔荣获中国质量协会2012年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试CACSI冠军,销售服务荣获中国质量协会2012年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亚军,售后服务荣获中国质量协会2012年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季军。这无疑是北京现代销量全面飘红的有力印证。

车市低迷,北京现代稳健增长

自2011年以来,受大城市限购、油价高企、优惠政策减少等不利因素影响,中国汽车市场一直笼罩在增速低迷的阴云之下,多家车企经营出现亏损。“保增长”成为各家车企的头号难题。

即便在“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整体车市也并不乐观。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今年9月我国汽车产销整体表现不理想,累计增速在连续8个月提高后首次出现回落,并再次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朗动赢得开门红 引爆北京现代全线飘红

在这种情况下,北京现代却取得了稳定增长的佳绩。2012年1-8月,北京现代累计销量达51.2万辆,相比去年同期的47.85万辆,同比增长7%。进入9月份,北京现代提速更为显著,根据北京现代的统计数据,截止到9月30日,总销量达84188辆,位居行业第四,达到公司成立十年以来单月销量的最高峰值。

全线开花,进入集团作战时代

新车朗动的“开门红”,对北京现代实现“红九月”起到了重要作用。在上市首月破万的基础上,9月份朗动一鼓作气,实现了15243辆的飘红业绩,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

中级车市场高手如云,初来乍到的朗动,何以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成为中级车市场上的无敌“好声音”呢?分析认为,这得益于其全面的前瞻性战略定位。

朗动赢得开门红 引爆北京现代全线飘红

在外观方面,得朗动拥有更具时代感和时尚魅力的外观,同许多竞品相比,俨然是一番“艺术品”和“工业品”的PK;空间方面,朗动拥有2700mm超长轴距,提供了几乎是同级别中最大的后排空间和腿部空间;动力方面,朗动拥有1.6L及1.8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充沛动力;配置方面,朗动则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中级车的固有印象,直逼中高级车型。

除朗动外,北京现代其他车型的表现也毫不逊色。从7月到9月,北京现代连续三个月实现大幅环比增长。从昔日产品线较为单一,如今北京现代正呈现“全面开花”之势。

小型车瑞纳的表现自不必说。今年以来,瑞纳在小型车细分市场始终保持强势地位,9月份销量达到18988辆,让绝大多数小型车难以望其项背,瑞纳已经成为很多中国家庭第一辆车的首选。

上市已经超过4年的悦动,在2012年表现依然抢眼。9月,悦动完成销售20343辆,这一业绩验证了悦动超强的产品竞争力,它依然是最热门的中级车之一。

第八代索纳塔表现可以用“稳健”来形容。9月,第八代索纳塔完成销售7574辆,在中高级轿车领域继续保持主流地位。

ix35也是SUV市场一大亮点,是市场上同类车型中增速最快的一个车型,全月11551辆的业绩,赫然位居SUV市场的第三位 。同时,另外一辆SUV市场常青车型——途胜也表现优异,实现了6005辆的销量。

产能扩充,北京现代展望百万体系

整个北京现代都已经进入了引擎全开、全速前进的阶段。在月销量攀上8.1万辆的新高度之后,实际上北京现代已经向着“百万体系”又前进了一大步,下一个里程碑——年销量百万辆已经不是梦想。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产能成为支撑这一梦想走向现实的重要支点。对于被业内誉为创造了“现代速度”和书写了“现代传奇”的北京现代汽车来说,除了精准的产品策略,不断扩充的现代化产能,更是其宝贵的财富。

北京现代产能扩充的脚步,是中国汽车业飞速发展的一个缩影。2002年,北京现代公司宣布诞生之际,规划产能30万辆的第一工厂也同步投产;2008年4月,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宣告落成,公司总产能增长到60万辆;今年刚刚投产的第三工厂,设计产能为40万辆,这样,北京现代的产能将提高至100万辆,不仅解决了产能瓶颈问题,也从产能角度保证了一线车企的地位。

“于无声处听惊雷”,北京现代在9月份的耀眼表现,使其成为车市中的一个最大亮点。“金九”已过,“银十”来袭,这个月对北京现代而言,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公司将迎来成立十周年的盛大庆典。无疑,如此优秀的业绩答卷,便是十周年的最佳献礼,新的十年篇章,已经铺陈开来。

山西恒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2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交警指挥中心斜对面)汇众汽车家园。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