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运城宝来1.4T 自动豪华型现金优惠1万元

运城宝来1.4T 自动豪华型现金优惠1万元

2012-10-18 22:55: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运城宝来1.4T 自动豪华型现金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运城站讯网上车市编辑近日在运城通达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10月15-30日,诺维兰汽车公园购车狂欢月盛大开幕,现在购买宝来1.4T 自动豪华型现金优惠10000元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运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来 1.4TSI DSG豪华型2012款 14.65 13.65 1.00 有现车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根据运城通达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宝来有少量现车销售,有兴趣的朋友请致电:0359-25832222咨询详情。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宝来依然是延续了前款车型的精致外观,整车车身显的圆润、柔和、大气符合国人的审美。全车尺寸为4540*1775*1467mm,轴距为2610mm,外观颜色选择上有铂金灰、梦幻蓝、亮银、深黑、旋风红等多种可供选择。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中控台整体

 中控台设计采用大众的经典样式,上下分层的层次感十足。全系车型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前排侧气囊,全系车型配备牵引力控制、泊车辅助、方向盘上下调节,整车的配置丰富、实用。轴距为2610mm,车内空间表现比较不错,除时尚型全系车型配备真皮座椅,且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乘坐舒适性表现不错,后排座椅时尚型可按整体放倒,其他车型均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450L行李厢容积进一步的扩展。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宝来搭载1.6L与1.4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7Kw(105Ps)/5600rpm、96Kw(131Ps)/5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3800rpm、220Nm/1750-3500rpm,匹配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与7挡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来依托大众先进成熟的技术,其设施配套齐全、底盘不错、车身的做工细腻,让人感觉很踏实。目前,运城地区宝来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有10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赏车详谈。

运城市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74 地址: 山西运城市机场大道路北诺维兰汽车公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