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别克SUV-昂科拉 10月10日重磅上市

通辽别克SUV-昂科拉 10月10日重磅上市

2012-10-18 15:0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10月10日备受瞩目的别克首款国产SUV——昂科拉ENCORE上市。昂科拉ENCORE立足通用汽车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由上海通用汽车生产为新崛起的年轻一代进取新锐而量身打造。它融合了SUV的多功能性和高坐姿,兼具紧凑运动型车的高效与灵活操控感受,为都市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传统三厢车、两厢车以外的全新SUV车型选择,开辟了15万元至20万元高档紧凑型SUV蓝海市场。

通辽别克SUV-昂科拉 10月10日重磅上市

作为通用汽车全球重量级SUV新品,别克昂科拉ENCORE及姊妹车型将在欧洲、中国、北美等地先后上市,是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此番国内上市的昂科拉ENCORE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14.99万元-19.69万元,即日起可在全国别克500多家4S店接受预定。

通辽别克SUV-昂科拉 10月10日重磅上市

别克昂科拉ENCORE融汇了别克全新设计语言,无论是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家族式前脸,还是借鉴了coupe双门轿跑车设计理念的快背式利落线条,以及同级唯一全系标配的18吋超大轮毂等,凸显了SUV与生俱来的硬朗刚毅的运动气质与“小昂科雷”般的豪华美感,更兼顾了年轻新锐的优雅品位与张扬个性。4278×1774×1646×2555mm三围尺寸和轴距以及短前悬、短后悬设计,既赋予昂科拉ENCORE灵活敏捷的动感身形,同时也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体验。此外,包括体现未来科技的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在内的众多高科技配置,更为昂科拉ENCORE注入了智能基因。

通辽别克SUV-昂科拉 10月10日重磅上市

通辽别克SUV-昂科拉 10月10日重磅上市

昂科拉ENCORE首次全系引入的Ecotec系列最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进口6速手动变速箱及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输出103kW/4900-6000rpm与200N·m/1850-4900rpm的强劲动力,可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比肩。高效动力科技使得昂科拉ENCORE可满足严格的欧V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其运动化底盘由通用欧洲工程中心高标准调校,实现“瑞士钟表级”精准操控。四驱车型搭载通用汽车先进的AWD智能四驱系统,可智能判断车辆行驶状态并在0.2秒内切换驱动方式,让年轻车主能够畅享SUV的自由驰骋。

通辽市利丰通汽车行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897 地址: 内蒙古通辽市霍林河大街东段利丰通汽车行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