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9月大众迈腾销售18785辆 领跑B级车市场

9月大众迈腾销售18785辆 领跑B级车市场

2012-10-18 14:30:4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据一汽-大众官方消息,9月份迈腾终端销量达到18785辆,同比增长112%,环比增长25%,再次刷新该车型月销售纪录。同时,凭借出色的数据,迈腾力压群雄再次夺得B级车销量榜首,成为该级别市场领导者。

数据显示,自今年3月份迈腾2012款上市以来,销量开始呈现稳健增长状态,继5月份以超过1.7万的销量数据拔得头筹后,8月份又以15008辆的成绩占据细分市场13.6%的份额,而9月份迈腾市场份额无疑将实现更大的突破。整体来看,今年1-9月份,迈腾总共销售超过11万辆,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上可谓创造了一个奇迹。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在整体汽车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产品力、品牌力以及企业对产品的营销力强弱都一览无余。迈腾品牌的热销体现的不仅是过硬的品质和先进的技术,也反映出一汽-大众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控和在营销、服务等方面的整体实力。

单就产品而言,大众品牌向来是高品质、新技术的代名词,而一汽-大众更是以生产高品质轿车而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在迈腾上,TSI+DSG动力组合、电子差速锁XDS、第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Park Assist)等配置的出现,大大领先同级别车型。尽管如此,迈腾2012款对人性化科技和豪华配置的应用仍然不遗余力, Easyopen后备箱自动开启、ACC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加入再次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难以逾越的技术标杆。

事实上,迈腾在科技上的应用并非单纯的“技术堆积”,而是在整体营销体系指导下的以消费需求为导向的严谨规划。早在新迈腾上市之前,一汽-大众产品战略部门就进行了大量的市场研究,在设计之初就决定对迈腾进行原生加长,以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空间需求。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营销部门在调研基础上进行合理排产规划,调整不同配置,不同价格产品的销售比例结构,实现消费与生产的无缝对接。而这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在迈腾的销售中,售价超过22万以上的主力车型销量比重超过90% ,不仅销售结构更加合理,而且贴合了消费者差异化的需求。

除了为市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近年来一汽-大众在营销上的突破,为迈腾热销积累了良好的品牌优势。从2009年开始,一汽大众便开始大力宣传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如今这一动力总成组合已经成为大众汽车的标志性技术,推广的成功也为迈腾品牌贴上了先进技术的标签。2011年新迈腾上市前后,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更是通过高质量的广告创意和公关手段,针对目标用户群进行精准传播,帮助新迈腾实现稳健增长并成为市场领导者。

此外,销量的突破也源于一汽-大众区域化营销战略的成功实施。自新迈腾上市后,四大区域围绕市场特点展开了多维度营销,东区的体验式营销、南区赞助博鳌论坛、北区赞助国家重要会议用车等都展现了迈腾优越的品质和高端的品牌形象。在2010年和2011年BIC车型形象调查中,迈腾更是以全系车型最高得分在品牌形象上领跑中高级车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销售服务体验上的提升对迈腾的热销也功不可没。自2009年开始,大众品牌全力推进经销商合作发展计划,推动了各经销商展厅、维修车间的升级、售后服务的提升和培训工作的到位,直接带来了消费者满意度的提升。一汽-大众在2011年J.D.Power公布的用户满意度报告中,大众品牌销售满意度排名第3,售后服务满意度排名第9,比2010年提升了3名,“高质量”的销售成为迈腾热销的另一个有力推手。

综合来看,9月份迈腾销量夺冠并非偶然,从产品到品牌,从营销到销售,从渠道到区域战略,迈腾在各个方面的整体能力在同级别车型中牢牢占据优势地位。从上市后的销量轨迹来看,迈腾近几个月均维持在15000辆以上的高销量水平,正是高品质产品和高质量销售的结果。【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