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CC1.8T无忧购车方案 5项礼遇轻松拥有

CC1.8T无忧购车方案 5项礼遇轻松拥有

2012-10-18 12:02: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什么叫做无忧购车?

今天东莞锦众就告诉你!

CC1.8TSI无忧购车方案:首付30%起,最长5年“0利率”;信用卡18期双免,最快4小时审批;半价提车,月供0元;置换补贴10000元;全款购车赠一年全险。 5项礼遇助您轻松拥有梦想座驾!详情到店咨询。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

CC1.8T无忧购车方案 5项礼遇轻松拥有

CC被欧洲媒体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扩展延伸了大众品牌的精神内涵,充分展示大众汽车深厚的设计功力。一汽-大众推出国产CC,着力打造优雅动感的高级轿车,在设计风格、材质工艺、驾控体验和安全配置上攀登B级轿车豪华之巅,让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动感与优雅完美结合的魅力。

大众CC是一款标准的轿跑车,将轿车的稳定性与跑车的灵敏度完美结合。它采用4门设计,舒适动感;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大众CC速度与动感的特征。此外,大众CC 配备了许多高科技配置,为驾乘者提供尽可能方便舒适的驾乘体验。

作为一汽大众进军高级车市场的主力产品,CC的推出可谓蓄势良久,厚积薄发,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东莞市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6975188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三屯村S256省道旁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