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金秋国际车展 山西友信中华全系0利销售

金秋国际车展 山西友信中华全系0利销售

2012-10-18 10:26:3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山西友信于10月21日到24日参加在太原市煤炭交易中心举办的“2012年中国太原金秋国际汽车博览会”,活动当天中华全系0利销售,更有中华骏捷特价优惠现金20000元,來店或车展订车、购车的客户还将享受山西友信中华4S店赠送的精美装潢一份!中华H230也将全面接受预定,订车客户都将享受山西友信中华4S店赠送的交强险一份!

金秋国际车展 山西友信中华全系0利销售

 

山西友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878477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友信汽贸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