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双龙柯兰多有现车供应 最高降4万元

大同双龙柯兰多有现车供应 最高降4万元

2012-10-18 10:13:4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庞大龙祥双龙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双龙汽车重返中国市场后,其主打车型新款柯兰多凭借优异的汽车性能、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庞大龙祥双龙汽车4S店得知,店内双龙柯兰多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优惠现金4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柯兰多 2.0T MT两驱舒适导航版2011款 17.98 15.98 2.00  
柯兰多 2.0T AT两驱精英导航版2011款 19.98 17.48 2.50  
柯兰多 2.0T AT两驱豪华导航版2011款 21.98 18.98 3.00  
柯兰多 2.0T AT四驱精英导航版2011款 23.98 20.48 3.50  
柯兰多 2.0T AT四驱豪华导航版2011款 25.98 21.98 4.00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双龙柯兰多现车情况比较充足,购车基本无需等待,现购车最高有4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

大同庞大龙祥双龙

双龙柯兰多外观设计体现出一种时尚、实用的设计理念,整车设计圆润饱满、线条流畅,外形可爱,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黑色的保险杠下护板又有着跨界车的风范。全车尺寸为4400*1830*1710mm,轴距为2650mm。

大同庞大龙祥双龙

柯兰多的内饰采用全黑色,中控台设计简洁,不多的按键容易上手,中控台覆盖硬质塑料,做工比较不错,并使用了分层样式的设计。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倒车视屏影像等,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及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操控性能表现不错。

大同庞大龙祥双龙

柯兰多轴距为2650mm,空间方面表现出色,除了低配的舒适与精英版外其他车型都配备有皮质座椅,座椅面料柔软,宽大舒适且支持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全系支持前排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扩展。

大同庞大龙祥双龙

柯兰多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Kw(175Ps)/4000rpm,峰值扭矩为360Nm/2000-3000rpm,匹配有6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双龙柯兰多凭借其出色的品质与操控表现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目前,大同地区双龙柯兰多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有4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市庞大龙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暂无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路北(九洲大酒店斜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