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新款马自达2已到店 接受预订

枣庄新款马自达2已到店 接受预订

2012-10-17 22:25: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新款马自达2已到店 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枣庄讯 网上车市编辑刚刚从枣庄贵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新款马自达2已到店一台商品车,颜色为仙踪绿,关注的朋友可到店近距离品鉴。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2款 全新马自达2 7.58-10.18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经销商介绍,10月20日本周六将在枣庄市市中区三角花园贵诚购物中心南门广场举行全新马自达2的上市发布会,欢迎广大车友届时光临,一睹这款动感精灵小车的风采。

长安马自达  Mazda2两厢 1.3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上,新款马自达2采用了全新马自达家族化设计风格,加大的下进气格栅、五点式的突出形状,强化了马自达品牌风格,即使不看车标也能一眼识别。另外,它还带来了风靡欧洲的"仙踪绿"车身颜色,并对外观、内饰、配置进行多项优化升级。从灵气十足的车头到比例协调的车尾,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节都灵动有型,动感气息呼之欲出,"百变灵动座驾"之称,名副其实。

长安马自达  Mazda2两厢 1.3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和配置方面,新款马自达2仍以黑色内饰为主,中控台使用钢琴烤漆光滑面板,并增加具有丰富影音娱乐功能的USB,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液晶屏幕导航功能;此外,新车型座椅将采用乘坐舒适性更好的高质感新织布材质,1.5L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倒车雷达……足见新马自达2的整体档次大幅提升。

长安马自达  Mazda2两厢 1.3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2款马自达2仍然沿用了前款1.3L、1.5L两款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四速自动变速器,该动力总成历经市场的检验,成熟稳定,同时维修保养的费用也比较低廉。

编辑点评:以灵动和操控性见长的马自达产品特点在马自达2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再加上更加时尚动感的外形,全新马自达2目标直指80后甚至90后的年轻时尚一族,必将在中高端小型车市场形成强有力的冲击!

枣庄贵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3898222 地址: 枣庄市市中区建华西路15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