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月销突破1.5万辆 迈腾牢牢位列第一阵营

月销突破1.5万辆 迈腾牢牢位列第一阵营

2012-10-17 16:2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在首届中国经济媒体长白山峰会中,迈腾2012款作为贵宾唯一指定用车,以其尊贵的气质品质,赢得了与会嘉宾的广泛赞誉。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迈腾2012款便不断以亮眼的数字刷新着B级车销量成绩,更在5月份创造出超越1.7万辆的销量奇迹。而据官方公布的8月销售数据显示,迈腾2012款以15008辆的辉煌成绩,占据细分市场份额达到13.6%,牢牢位列第一阵营,领导者的风范尽显无遗。

月销突破1.5万辆 迈腾牢牢位列第一阵营

面对2012年有些颓废的车市,以及各地纷纷出台的限购政策,无论是中国汽车终端市场,还是汽车车企之间,都已纷纷进入备战状态。而随着“得B级车市场得天下”的车市现象逐步升级,B级车在整个车市中的分量也逐年加重,车商们更在这块市场展开了白热化的较量。此间的博弈不仅是打营销战,且在排量、技术、配置、操控等层面也进行了正面交锋。

纵观市场,在竞争激烈的压力之下,B级车市场也不断出现“为中国市场打造”“为中国精英人群设计”的车型研发方向。而面对诸多专门为公商务领域打造的车型,习惯了被款待的精英消费者们,选择座驾的条件也越来越多、要求愈发挑剔。具体到车型,传统B级车已经略显老态,凯美瑞、雅阁的时代近乎终结,多级发展的模式势必将B级车市场的竞争分化。或许未来市场的雏形还未明朗,但包括迈腾、君威等德系、美系几款车型的崛起,却拉升着这个低迷市场的市场成绩。

月销突破1.5万辆 迈腾牢牢位列第一阵营

作为一款拥有越级品质的豪华公商务轿车,迈腾2012款凭借着超强的品牌力及产品力赢得了无数公商务精英的关注与青睐,月月攀升的销售数据,证明了一切。据来自德国大众技术开发部的外观设计师——安迪亚斯介绍,迈腾2012款不仅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更为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而融入了诸多辉腾的设计元素。

月销突破1.5万辆 迈腾牢牢位列第一阵营

如今,适逢中国汽车市场“金九银十”之际,B级车市场的分化与变故将为各大车企、销售集团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可能。如果说,机会也只为那些有准备的企业,那么,始终把握着市场脉动的一汽-大众,正可谓是为赢得市场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在“百万辆”目标的指引下,一汽大众凭借灵活的营销策略、大力提升服务质量、从用户的需求出发,不仅为一汽-大众建设起了行业领先的终端销售渠道,更有效提升了经销商、用户的满意度。而从产品层面上看,一贯拥有“技术迈腾”之美誉的迈腾品牌,已具有坚实的基础,迈腾2012款则在更多的维度上提升自身的筹码,建立起了强悍的战斗力。

其实,无论市场竞争的格局怎样变化,其竞争的核心都不会改变——强者势必以崭新的姿态领导市场的进步。作为消费者,市场的进步与发展将对满足消费需求产生极大的利好。目前,已数月领衔B级车市的迈腾2012款,必将继续以产品特性满足着社会精英人群的用车需求,用品牌优势领导着B级车的发展趋势。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6 地址: 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