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一汽大众2012款CC 感性与理性的交汇

一汽大众2012款CC 感性与理性的交汇

2012-10-17 16:16: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一汽-大众CC凭借近乎完美的外观设计,高档细腻的内饰做工,豪华尊贵的优雅气质。于细节处见变化的巧妙心思,不可抗拒的运动感染力,以及红点奖的荣誉,都无愧于它“最美大众车”的称号。同时,2012款CC丰富了众多功能配置,使其更具市场竞争力。

全新CC 2012款 感性与理性的交汇

一汽大众推出的全新CC 2012年款,依旧延续了传统CC的优雅气质,更加动感十足。CC仿佛是一个天生的矛盾体,优雅华贵与动感激情完美的融为一体,将感性的设计与理性的科技彰显得淋漓尽致。

全新CC 2012款 感性与理性的交汇

车前端那双锐利的“丹凤眼”,充满不羁的叛逆,粗犷大方的鸥翼造型,让前脸弥漫着奔跑的气息。线条流畅硬朗的发动机盖轮廓,四道凌厉的机盖棱线,简约的横格栅前脸却显出低调的大气。同时,具有豪华高档跑车特色的无框车窗,让CC更加时尚动感。全景天窗与前风挡完美结合,流畅的轿跑式车身曲线,贯穿车体利刃般锋利的棱线,勾勒出英气逼人的动感。

全新CC 2012款 感性与理性的交汇

CC的内饰设计极具冲击力,不仅充分体现了大众高档商务轿车的最新风格,还呈现出跑车风格与豪华轿车的舒适。T型中控台的设计理念,主要操作按键围绕驾驶员布置,同时也兼顾了副驾驶使用要求。

全新CC 2012款 感性与理性的交汇

CC 是唯一装备ACC自适应巡航和Lane Assit车道偏移警示的国产车型,既减轻了长时间驾驶的疲劳强度,减少了由于驾驶注意力降低,而导致车辆偏离车道引起的不必要麻烦,同时提高了驾乘舒适性,降低了追尾的危险,保证了驾乘的安全。

全新CC 2012款 感性与理性的交汇

CC 的Park Assist 智能驻车辅助系统,则可以轻松搞定复杂的平行停车。智能化的驾驶辅助系统成就了全新CC的高品质的同时,时刻保护着驾乘人员的安全,真正做到驾驶成为无忧之旅。

全新CC 2012款 感性与理性的交汇

CC每一次的改款升级,都将其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提升到新的级别,都在向着更加完美的方向靠近;每一次的改款升级,都将扩大与同档车间的科技优势,令其望尘莫及。而CC 2012款的上市,在延续该品牌美观、智能、安全、经济等优秀基因的同时,亦使一汽-大众产品线更加丰富,更加适合市场需求,为2012年的中国车市注入新的生机活力、增添更多精彩。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6 地址: 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