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进口起亚霸锐现车供应 优惠1.5万元

太原进口起亚霸锐现车供应 优惠1.5万元

2012-10-17 15:43:0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太原中盛瑞泽进口起亚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霸锐(Borrego)是起亚公司推出的一款豪华SUV,2008年1月在韩国正式上市。霸锐整车长4.88米、宽1.92米、高1.81米,轴距2.895 米,内部空间宽敞,为3排7座设计,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匹配3.8L V6发动机,最大扭矩362牛米,最大功率280马力。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中盛瑞泽进口起亚4S店得知,店内霸锐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现金1.5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霸锐 3.8 AT豪华版 41.8 40.30 1.50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霸锐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太原中盛瑞泽进口起亚

霸锐拥有彪悍的车身造型,棱角分明的线条,加上略富攻击性的前脸显得很有气势,宽大的轮眉和车身的肌肉状突起,使其有很强的力量感。全车尺寸为4880*1915*1810mm,轴距为2895mm,车身尺寸符合其大型SUV的定位。

太原中盛瑞泽进口起亚

内饰设计简约,米色内饰搭配实木风格装饰条,为内饰增添了豪华气息,整体用料档次较高,做工精细,真皮方向盘握感不错,音响与定速巡航控制键分布在其两边,操作方便。整车配置方面十分丰富,倒车视屏影像、GPS导航系统、温度分区控制等都有配备,另外安全配置及操控配置方面都十分的全面。

太原中盛瑞泽进口起亚

轴距为2895mm,空间表现出色,真皮打孔座椅舒适性不错,另外座椅支持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电动座椅记忆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后排座椅可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满足多种使用需求。

太原中盛瑞泽进口起亚

霸锐搭载的是3.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Kw(274Ps)/6000rpm,峰值扭矩为362Nm/4400rpm,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进口起亚霸锐起亚公司推出的一款豪华SUV,其有着豪华的配置与宽大的乘坐空间。目前,太原地区霸锐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考虑出手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宋艳欣

山西中盛瑞泽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79 地址: 太原市平阳路374号(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