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霸者风范锐智魄力 豪华SUV进口起亚霸锐

霸者风范锐智魄力 豪华SUV进口起亚霸锐

2012-10-17 12:23: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霸锐(Borrego),硬朗的外形与高科技的设施融合在一起,构成了霸锐(Borrego)“智•魄力”的整体风格,它也反映了起亚汽车未来“简约的直线”设计方向。

霸者风范锐智魄力 豪华SUV进口起亚霸锐

据东莞汇天源起亚4S店获悉,霸锐是一款整车进口、有着非承载车身结构的传统豪华SUV车型,主要配备了起亚先进的3.8LV6发动机,加上先进的空气悬挂、上下坡辅助系统,保证了霸锐更强的越野性,在同级别的SUV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可以让发动机自动根据路面情况和驾驶情况在后驱模式和四驱模式间变化,即满足了驾驶员的驾驶乐趣也满足了乘客的舒适需求。智能钥匙和按钮启动及车内外各种人性化、高科技设施也让驾驶者和乘客感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霸锐还有八种颜色、两款不同的内饰供消费者选择。

据了解,中国是霸锐拓展全球市场的第一站,作为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的传统豪华SUV,其目标人群指向那些活跃、追求独立和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的高层人士以及经济实力较强、在社会上比较成功的中层人士,充满科技感和魄力的内涵让霸锐同目标人群的审美相契合。

为了进一步提升高档车的品牌形象,起亚汽车(中国)启动了针对霸锐的全国紧急道路救援服务,此服务保证了大中城市的霸锐车主可以在事发后30分钟内得到支援。同时,针对霸锐的零配件供应,起亚汽车(中国)为经销商提供了充分的配件供应,让消费者用车无后顾之忧。而针对霸锐动力总成五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在同级别的SUV中,也是最长,这更增加了霸锐的市场竞争力。

近日,小编从进口起亚东莞地区唯一经销商——东莞汇天源了解到,目前霸锐车型有部分现车,优惠幅度较大,是下手的大好时机,有意向的客户敬请关注,详情可咨询汇天源销售热线:83269292、26982281

东莞市汇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269292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A-01-05

东莞市汇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6982181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周溪路口段7-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