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郑州购英菲尼迪EX送2万车身彩衣 有现车

郑州购英菲尼迪EX送2万车身彩衣 有现车

2012-10-16 16:12: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郑州购英菲尼迪EX送2万车身彩衣 有现车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英菲尼迪EX车型。在具备了越野性能外,又具备了跑车的操控性能。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英菲尼迪EX店内有现车,部分车型可送价值2万元车身彩衣,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X25 2.5 AT尊雅版2011款 53.00 53.00 暂无优惠 有现车
EX25 2.5 AT优雅版2011款 49.80 49.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
购车送价值2万元车身彩衣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据河南威佳英菲尼迪4S店介绍,英菲尼迪EX店内有现车,部分车型可送价值2万元车身彩衣,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店内详谈!

郑州购英菲尼迪EX送2万车身彩衣 有现车

EX25也有着明显的英菲尼迪家族特征,但是它却是英菲尼迪家族中,外表最圆润的一款车,虽然从G25衍生而来,但却比G25更温文尔雅。作为一款crossover车型,EX25并没有宽大的车身,站在它的面前,甚至会感觉到它的“秀气”,一款精致的小车。

郑州购英菲尼迪EX送2万车身彩衣 有现车

EX25搭载了和G25同样性能卓越的2.5升V6引擎——VQ25HR,这款先进的发动机采用了低摩擦镀钼活塞,对称进排气系统,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等最先进技术,可达到235匹的最大马力(173千瓦峰值功率)及253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令动力激昂澎湃,源源不竭。(文/王水仙)

编辑点评:全新EX25秉承了EX系列饱蘸自然灵感的风华设计和挥洒澎湃激情的非凡性能,突破性的独特跨界风格融汇了轿跑车和SUV的优势。为追求生活品味与动感激情的时尚精英们提供了全新的驾驭体验。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