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百瑞爱心助苗月

杭州百瑞爱心助苗月

2012-10-16 15:57: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一汽-大众优惠】一份爱圆一份梦想,金秋十月,杭州百瑞正在开展以“希望·爱·梦想”为主题的爱心助苗活动。我们希望,依靠大家的爱心和善心,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上希望放飞梦想。

杭州百瑞爱心助苗月

活动说明:

我们将募集适合小学生阅读的课外书籍及文具用品,帮助威坪镇中心小学建立一汽-大众杭州百瑞梦想图书室。

1.每售出一台车,由客户填写爱心卡,公司将捐出100元爱心基金。客户填写的爱心卡展示于爱心墙上,在助苗行动当天,我们将会把客户的爱心卡贴到爱心书籍的扉页,将这份爱心一起带到小朋友的身边。

2.您的一份爱心,我们百分返还

活动期间订车客户捐献适合小学生阅读的课外书籍,一本书可换100元购车基金,最高可换取2000元。所有书籍,助苗活动当天帮助建造梦想图书室。

3.我们的梦想有你的参与

活动期间,维修保养客户可凭有效发票,参与共建梦想图书室活动,5本书可换得100面值工时券,10本书可换取200工时券,不可重复参加活动。

同时,我们将招募首批20名爱心客户,进行一对一帮扶困难学生,不论您是否是一汽-大众的车主,您都可以为贫困地区的孩子献上一份爱心。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一汽-大众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