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起亚霸锐现金优惠30000元 现车销售

西安起亚霸锐现金优惠30000元 现车销售

2012-10-17 06:01: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西安起亚霸锐现金优惠30000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对于以越野性著称的SUV,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霸锐作为起亚汽车(中国)的旗舰车型,做工的精细一直是起亚秉持的造车理念,而这点在霸锐上得到了更清晰的体现。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起亚霸锐可以获得30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霸锐 3.8 AT豪华版2008款 39.8 36.80 3.00 现车销售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据起亚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起亚霸锐可以获得30000元的价格优惠。优惠之后霸锐 3.8 AT豪华版2008款的售价仅为36.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霸锐有现车。

西安起亚霸锐优惠5000元 送3000装潢

西安起亚霸锐优惠5000元 送3000装潢 西安起亚霸锐优惠5000元 送3000装潢

亚霸锐是由著名设计师Peter Schreyer和其领导的欧洲团队共同打造的,其体现的“简约的直线”的设计风格正是起亚未来的设计方向,而霸锐则是反映这种设计方向的首款车型。有着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霸锐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915mm、1810mm,轴距为2895mm,在同级别车中它的身材十分出众,拥有三排座椅,可坐七人。起亚霸锐车身没有华丽的装饰,尾部设计去掉了夸张的弧形,在简单的线条勾勒下让整车看起来充满张力。棱角分明前照灯组合与电镀格栅搭配,让霸锐看起来低调而不失威严。而配上了粗犷的侧装饰条与宽大的无凸缘轮毂,诠释出男性般刚毅的魅力。

西安进口起亚霸锐现金优惠30000元

西安进口起亚霸锐现金优惠30000元  西安进口起亚霸锐现金优惠30000元

霸锐的内饰通过使用充满动感的红色照明,为豪华内饰注入了独特干练的能量,木纹材质的中央控制台和阶梯式手自一体变速器杆,给人典雅的感觉。一键式按钮帮助您解决所有的启动问题,让那些启动的琐碎离你而去。同时霸锐还有驾驶座记忆系统,配合电动倾斜可伸缩方向盘,让霸锐真正的属于你。

 西安进口起亚霸锐现金优惠30000元

 起亚霸锐装备的3.8升V6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转和4400转时,产生的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74ps、369Nm,这样的动力让霸锐傲视所有的同级别SUV,甚至让更高级别的越野车也感到汗颜。先进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根据路面条件和您的驾驶习惯,有针对性地为前后车轮分配动力。

编辑点评:霸锐外观设计简约大气,没有过多别出心裁的装饰和线条修饰,造型也比较威猛;内饰的色彩搭配大方得体,做工也非常精细;动力较为充沛,变速也较为平顺。

陕西中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68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C5区凤城五路5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