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君越个性张扬霸气十足配置丰富值得称赞

君越个性张扬霸气十足配置丰富值得称赞

2012-10-16 08:03:5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君越成熟稳重,君威年轻时尚,新年伊始经历过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升级后,双星的表现更加闪亮。面对挑剔的读者,两款车型将迎来为期一周伴君左右的考验。

姓名:刘宏

年龄:44

驾龄:16 年

职业:职业经理人

所驾车型:BMW 5 系

评价:“整体感觉超过了上一代车型,性价比很高,值得推荐”

君越个性张扬霸气十足配置丰富值得称赞

第一次参加ams 车评车体验活动很是兴奋,早早来到编辑部,门口停的正是试驾车君越。侧面线条修长有棱角,很有动感。前悬依旧很长很低,不免让我担心车辆的通过性及灵活性。镀铬的进气格栅继承了别克家族的传统,个性张扬,较上一代车型更加大气。车尾中央位置有一道折线,加上左右分开、霸气十足的镀铬排气管,显得格外敦实。

配合编辑拍照时,我坐进后排体验一下领导的感觉。本人身高174 厘米,落座后腿部空间充裕,实测约有一掌半的距离。此时,头部感觉也异常轻松,这主要归功于全景天窗,车内非常敞亮。内饰方面,浅颜色不太符合中国的空气条件,而且个人觉得有些俗气。中控台的材质和做工中规中矩,仿实木的设计提升了档次。

君越个性张扬霸气十足配置丰富值得称赞

终于能轮到我驾驶了,来到驾驶席后调整好坐姿,发现车内功能按键使用还算方便,惟独宽大的车身需要适应。挂D 挡走人,发动声音悦耳,油门响应速度快得有些出乎意料。方向盘很轻,路感和指向性都不错。等候红灯时还意外地发现了电子手刹,之后惊喜不断,陆续发现了独立双区全自动空调、座椅加热、通风功能、触摸式显示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控、蓝牙电话、电动遮阳帘等。君越2.4 L 豪华版27.59万元人民币的售价能得到如此丰富的配置,性价比值得称赞。

君越个性张扬霸气十足配置丰富值得称赞

需要适应的宽大车身在君越驶下地库时尤为明显,停车入库让我有了新的发现。A 柱在盘旋式的道路中遮挡了大部分视线,此外后视镜的可视范围比较小,右后视镜在倒车时自动下翻的功能需要进行设定。我所停的车位是双层的,周围都是金属作伴,这让我格外小心。停车辅助系统只在车尾有雷达,但倒车影像清晰、并有辅助线进行提示,非常方便。

君越个性张扬霸气十足配置丰富值得称赞

在试驾的几天里,君越承担了接送朋友以及带家人出行的任务,它均能很好的胜任。巧了,我的朋友是老君越的车主,它也给出了一些自己的观点。新君越的噪音能接受,但相比之下略高了一些(可能是试驾车的缘故);另外,动力表现进步明显。挂P 挡自动解锁的事让我的这位南方朋友很是紧张,在南方拉车门偷抢东西的事件时有发生,不过这项功能可以进行调整设置的。与朋友在意的不同,家里老人对君越的空间提出了赞赏。带着姑姑去办事,老人家不仅上下车方便,而且乘坐舒适,腿部空间阔绰,个人认为超过了A6 L。

君越个性张扬霸气十足配置丰富值得称赞

去往平谷琉璃台景区的道路综合了国道、乡村小道、盘山公路等多种路况,这也是我精心挑选的。虽然君越不太适合激烈驾驶,但仍能感受到它的变化和进步。急加速时,轮胎发出了刺耳的叫声,片刻迟疑后车子猛窜了出去。整车的驾驶感觉在向德系车靠拢,高速变向车身稳定,悬挂的调校也很到位。只是变速箱的反应不够迅速,即便在手动模式和运动模式下,或许是我性子太急了。在使用手动模式时,杯架的设计和手枕一定程度上妨碍了操作。去景区路线在导航界面中早已设定完毕,但实际情况往往是重新计算新路径,或是根本没有此道路。在市区去使馆办签证的路上也发生过,可能是地图版本不够新,建议大家可以尝试安吉星系统。

经过一周的体验,君越虽然在细节上有不足,但并不妨碍大多数人对它的喜爱。新君越作为别克以消费者为需求导向的转型力作,性价比很高,值得推荐。

山西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88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瓦流路西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