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不一样的国民车 绍兴柯城启辰R50实拍

不一样的国民车 绍兴柯城启辰R50实拍

2012-10-17 08:22: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陈甜甜   

不一样的国民车 绍兴柯城启辰R50实拍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初见启辰R50似乎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作为两厢之王的骐达,启辰R50延续了空间优势,而且整个外观继承了骐达的神髓。启辰R50与D50一样享用东风日产1.6L发动机,拥有同级车更大的空间,更加省油。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柯城启辰专营店了解到,目前启辰R50展车已到店,能否与骐达征战两厢车市场,R50凭借性价比也不容小觑。

绍兴柯城启辰R50长宽高

启辰R50的车身尺寸为4280/1695/1535mm,轴距2600mm,与老款骐达相比,仅仅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30mm,其他数据均保持不变。

绍兴柯城启辰R50前脸

绍兴柯城启辰R50进气格栅

绍兴柯城启辰R50 LOGO  绍兴柯城启辰R50进气格栅

从前脸看,启辰R50更像是一辆两厢版的启辰D50,二者设计如出一辙,最为显眼的地方仍是灰色中网两侧的镀铬装饰条,启辰设计师将其称之为“羿”设计理念,搭配上前脸锐利的大灯多了几分精神。

绍兴柯城启辰R50前大灯

启辰R50前大灯的造型给人以威严、矫健之感。另外加入的白色灯眉显得更加提气,启辰R50依托东风日产的成熟技术,做工、选材方面还是能够让人放心的。

绍兴柯城启辰R50扰风板

第一眼看到启辰R50,八成会觉得这就是骐达的某个变种,无论是整体轮廓,还是车身尺寸,两者都一模一样,尤其从侧面看上去,除了C柱后多了一个挺有意思的扰风板外,R50就是活脱脱地骐达再现。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东风日产启辰柯城专营店

电话:4008-112233转5945

地址:浙江省绍兴县柯桥钱陶公路汽车4S店一条街迎驾桥(柯桥万达广场东200米)

东风日产启辰柯城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启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45 地址: 浙江省绍兴县柯桥钱陶公路汽车4S店一条街迎驾桥(柯桥万达广场东200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