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购全新CR-V送价值1000元山地自行车

九江购全新CR-V送价值1000元山地自行车

2012-10-15 17:28: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九江购全新CR-V送价值1000元山地自行车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2012款CR-V全新升级,共有三种颜色,外观方面三种车型并没有明显差别,在细节上,轮毂样式、车门把手等会有细微的不同。目前,九江地区购买全新CR-V送价值1000元山地自行车,店内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V 2.0 AT两驱都市版2012款 19.38 19.38 0 有现车
CR-V 2.0 AT四驱经典版2012款 21.78 21.78 0 有现车
CR-V 2.4 AT四驱豪华版2012款 23.98 23.98 0 有现车
CR-V 2.4 AT四驱尊贵版2012款 25.28 25.28 0 有现车
CR-V2.4 AT四驱尊贵导航版2012款 26.28 26.28 0 有现车
双节活动期间,购车赠送价值1000元的山地自行车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东风本田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全新CR-V现车销售,部分颜色可选。双节活动期间,购车即可赠送价值1000元的山地自行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九江新运通东风本田 全新CR-V

有着都市新风尚的时尚感,相比老款CR-V圆润的设计主调,全新CR-V外观上融入本田全新的家族化特征,三层式镀铬格栅与菱角分明的前大灯交相辉映,整个全新的前脸造型比老款CR-V更大气且更有张力,都市感与高级感油然而生。全新CR-V的尾部变化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回峰式的尾部造型,在进一步扩大车尾空间的同时,彰显出全新CR-V独特的城市运动感。俊朗锋锐的侧面线条使全新CR-V显得更加流畅,层次感分明,抛弃了老款车型的中庸设计,赋予更多的运动特征。

郑州CR-V国庆限量版直降1.78万 有现车

内饰方面,方向盘安装的位置并不会阻碍大家发现内饰发生的巨大改变,流畅同时充满动感的线条让内饰质感相比老款有了相当大幅度的提升。

九江新运通东风本田 全新CR-V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本田CR-V将装备重新调校的2.4升排量四缸汽油发动机,改进和升级后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更佳,更加节能,动力性能也更强。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新款本田CR-V还配备了全新研发的六前速自动变速箱。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新一代本田CR-V将拥有前轮驱动和全时四轮驱动车型。

编辑点评:这款定义为跨界车型的城市SUV车型在外观上将更加的融入家族化特征,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CR-V的整备质量更轻,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九江新运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02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81号(国际汽车城外西侧)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