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顺宝行宝马BMW4S店 总经理专访

鄂尔多斯顺宝行宝马BMW4S店 总经理专访

2012-10-15 14:58: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顺宝行在鄂尔多斯地区的唯一授权经销商,并且是第一个在鄂尔多斯的高端品牌。三年以来,鄂尔多斯顺宝行秉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将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并不断更新。顺宝行的售后团队由开店时的几个人在三年的时间内壮大到50多人,在这个团队内从售后维修保养接待到车间钣金喷漆工人,以及洗车工等等都是经过严格的甄选。并且,鄂尔多斯顺宝行的售后技师及服务人员每年都会接受到专业的培训,从企业文化的学习到专业技能的培训,作为世界级高端汽车品牌的宝马,在员工专业素养的培养上绝对是无可厚非的。

鄂尔多斯顺宝行宝马BMW4S店 总经理专访

为了更好的诠释BMW售后服务的真谛,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鄂尔多斯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德旺先生。

鄂尔多斯顺宝行宝马BMW4S店 总经理专访

记者: 张总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本报的专访。首先我想了解下BMW为什么要开展秋季季售后关怀?
    张总: 我们利用国庆出游的客户习性,在出游前后为客户检查车辆,确保出游客户车辆的行驶安全,并带动客户检查车辆中发现的其它隐患问题。而且客户选择了BMW品牌,不仅仅是在买车的时候获得快乐,更要通过4S店的热情服务,让车主得到更多的关怀与更多的快乐体验。

记者:您认为BMW “悦常在,驾无忧”售后服务战略的推行,对经销商有什么影响?经销商在其中的作用是什么?
    张总:BMW“悦常在,驾无忧”售后服务战略清晰的表明BMW要在中国市场的售后服务领域发展品牌领导地位的决心。作为一个有感染力的高端品牌,BMW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顶级的品牌体验。作为BMW最忠实的合作伙伴,我们始终秉承BMW品牌的理念,贯彻落实各项举措。针对一系列服务新政的推行,BMW对每家经销商都提供了专业的标准和人员培训。我们将藉此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以及客户满意度,以实现对广大宝马车主的坚实承诺。这无疑是一个双赢的战略。

鄂尔多斯顺宝行宝马BMW4S店 总经理专访

记者:提到宝马品牌,一般人总是会第一时间想到出色的产品和“纯粹的驾驶乐趣”,这两点几乎成了宝马汽车的代名词。不过在提供性能出色产品的同时,宝马公司在目前越来越引起人们关注度的售后服务领域也在不懈努力,您能介绍一下您们的特色服务?
    张总:其实服务这个词比较泛泛,不太好解释。说起特色服务,我们鄂尔多斯顺宝行更是没有特色。所有的客户所有的维修技术我们都是一步一步按照厂家要求的规定以及操作标准去执行。每接待一个客户,我们都是用我们最职业的微笑以及礼仪去迎接,每维修一辆车,我们也都是用我们最专业的技术去服务。我总认为,要学会做人才能去更好的做事。所以,我们公司的每位员工都是以一颗有职业操守的心态去服务每一位客户,我们始终认为:把一件简单事情能做的完美那么就不简单。所以,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鄂尔多斯顺宝行的服务特色就是: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简简单单的事情。

记者:大家都知道,不论买什么产品,不仅看品牌,关键还要看服务。只有优质的服务,才能赢得更多的客户。祝愿鄂尔多斯顺宝行宝马4S店事业蒸蒸日上!
宝马授权经销商:鄂尔多斯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微博:ordos顺宝行

http://weibo.com/2305939935/profile?leftnav=1&wvr=4&mod=personinfo

官方网址:http://www.ordosshunbaohang.bmw.com.cn/

鄂尔多斯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622 地址: 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