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力帆汽车“爱国版”最高享7000元优惠

力帆汽车“爱国版”最高享7000元优惠

2012-10-15 02:31: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力帆汽车“爱国版”最高享7000元优惠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力帆汽车红河金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凡购买力帆汽车“爱国版”车型,便可享受力帆汽车提供的2000元至4000元特惠,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补贴同步进行中,最高钜惠可达7000元。

本次力帆汽车特别推出力帆汽车“爱国版”车型,包括力帆620、力帆520、力帆520i、力帆320和力帆X60在内的全部在售车型均属优惠范畴,加上这些车型中除力帆X60(排量1.8L)不在节能补贴名单之列,其它4款车型均可享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以惊爆实惠回馈广大消费者。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力帆“爱国版”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4s店价格(万) 现车情况 备注
力帆“爱国版”车型 店内详询 现车 最高钜惠可达7000元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力帆爱国版

 据介绍,作为力帆汽车第一款SUV车型的力帆X60,不仅外观大气时尚,内部空间大而舒适,其搭载的是由力帆汽车自主研发的1.8 CVVT全铝发动机,可谓一颗实实在在中国“芯”,动力强劲且节能省油。在刚刚结束的力杯帆SUV高原节油擂台争霸赛中,力帆汽车就力克群雄,在原本耗油会更高的高原地带创下百公里油耗仅3.87L的瞩目成绩,成为“高原节油王”,其燃油经济性可见一斑。

   力帆爱国版

 除力帆X60外,力帆320、力帆520、力帆520i、力帆620也是力帆汽车的热销车型。而力帆320则在国内外多项残酷的拉力赛角逐中脱颖而出,共捧获累计18项冠军,在日前的乌拉圭拉力赛中,力帆320则走出国门,成为乌拉圭拉力赛首位“中国籍”冠军,使中国汽车扬威国外赛场。

  力帆爱国版

 与此同时,根据主打消费人群不同,为实现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力帆520家族定位家用型轿车,空间大、油耗低成为家庭出行的有力保障。620“宜商宜家”,大气的外观与实用的配置令其能够胜任多种场合的需要。

编辑点评:力帆汽车“爱国版”和您同表爱国之声,必是您的理性购车之选!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