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瑞麒X1优惠3000元,赠4000元装饰礼

潍坊瑞麒X1优惠3000元,赠4000元装饰礼

2012-10-14 11:53: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袁娜   

潍坊瑞麒X1优惠3000元,赠4000元装饰礼

网上车市潍坊讯】瑞麒X1是瑞麒旗下一款微型的微型SUV,瑞麒X1外形时尚,容易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好感。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潍坊地区金宝车展购买奇瑞瑞麒X1优惠3000元,赠4000元原厂装饰礼包。具体车型见下表:

潍坊瑞麒G3价格表
车型(潍坊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麒X1 5.58 5.28 0.30 赠4000元原厂装饰礼包
制表:潍坊车市 wf.cheshi.com

编辑从金宝车展上了解到,现在购买奇瑞瑞麒X1优惠3000元,赠4000元原厂装饰礼包销售人员还介绍,瑞麒X1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充足。

瑞麒X1前脸造型卡通,尾部饱满,车身上窄下宽,给人略显稳重的感觉,X1的前脸造型比较卡通,椭圆形大灯加上微笑型的进气格栅,符合奇瑞小车可爱的设计理念。瑞麒X1的尾部比较饱满,上窄下给人敦实稳重的感觉。

瑞麒X1的内饰风格与外观保持同样可爱。大面积的使用了灰色作为内饰主色调,并点缀了一些仿金属的装饰饰板,造就了深、浅颜色混搭的方式。瑞麒X1空调面板的设计与众不同,造型十分独特,各项功能的选择一目了然,两侧的拨杆来回拨动即可以调换使用方便。在中控的最下面还放置了雾灯、除雾和故障灯的开关。

瑞麒X1优惠4000元 仅1.5L豪华型有现车

瑞麒X1采用奇瑞SQR473F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1kw,最大扭矩为114N.m,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瑞麒X1的最时速可达150km/h,为整车提供更好的经济性。而值得一提的是,瑞麒X1全系列车型均采用了4轮盘式制动。

编辑点评:迷你SUV瑞麒X1该车凭借炫酷的时尚外形加上超大的驾驶视野和强大的越野通过性能,全方位诠释了城市迷你SUV的概念。

潍坊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