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天津一汽V5 享三重好礼 飓风来袭

银川购天津一汽V5 享三重好礼 飓风来袭

2012-10-12 22:41:02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   编辑:张亚宏   

银川天津一汽威志V5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日前,网上车市记者从天津一汽轿车宁夏授权旗舰经销商-银川昌昊轿车工贸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天津一汽V5,尊享三重好礼,喜欢的朋友请即致电详询预约试驾!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威志V5 1.5 MT标准型2012款 5.29 5.29 尊享三重大礼
威志V5 1.5 MT进取型2012款 5.69 5.69
威志V5 1.5 MT精英型2012款 5.99 5.99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据银川昌昊轿车工贸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天津一汽威志V5  ISS智能节油型惠民上市,购车即享三重大礼,即:1、试驾礼,活动期间到店试驾威志V5即赠精美礼品 ;2、惠民礼,威志V5全系车型享受节能惠民3000元补贴;3、购车礼,活动期间购威志V5任意车型即赠500元加油卡。

银川天津一汽威志V5

银川天津一汽威志V5

 威志V5的外观年轻时尚,同时融合了很多目前流行的设计元素,采用镀铬装饰三幅式前隔栅,大灯选用熏黑设计。全车尺寸为4290*1680*1500mm,轴距为2425mm,其他方面较前款未作改变。

银川天津一汽威志V5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智能节油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全系标配的ABS+EBD、BOS刹车优先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真皮座椅、倒车雷达、ISS怠速启停系统、双安全气囊。425mm轴距在同尺寸车型中属于正常水平,同时后排地板铺装基本平整,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比较优秀。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将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拓展。

银川天津一汽威志V5

 搭载型号为CA4GA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102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35Nm/4400rpm,首批推出的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天津一汽近几年推出的一款战略性车型,威志V5拥有低价位、丰富配置与新鲜的外形等优势,整体是很值得推荐的。

      银川昌昊轿车工贸有限公司    垂询热线:0951-4061555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