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凯迪拉克十一车展优惠精彩延续至周日

凯迪拉克十一车展优惠精彩延续至周日

2012-10-12 18:08: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随着第十二届东莞国际车展的闭幕,凯迪拉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的为期6天的“狂欢盛宴”也正式结束,车展期间凯迪拉克广受消费者青睐,96台订车数也达到了车展有史以来又一新高,消费者纷纷表示,凯迪拉克品牌的历史,服务,安全和性能是他们选择的主要因素。

凯迪拉克十一车展优惠精彩延续至周日

凯迪拉克品牌会以消费者为出发点,在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下,本周六、日(10月13-14日)在寮步国际汽车城志诚凯迪拉克4S店内,将举行凯迪拉克优惠延续促销活动,将继续推出车展的优惠政策,在本周过后所有车型将不再实施车展政策,所以心动不如行动,在车展期间错过良机的客户们,请抓紧时间联系志诚凯迪拉克4S店了解促销详情!销售专享热线: 83306678。

SLS赛威 2.0T 搭载的高性能2.0T SIDI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千瓦(262 马力),最大输出扭矩360 牛•米,升功率接近100 千瓦/升,从静止加速到100 公里/小时只需8.69 秒,强大的动力性能让同级车难出其右。更为难得的是,这款性能强劲的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不仅燃油喷射精准,油气混合均匀,而且燃烧充分,泵气损失小,大幅提升动力的同时也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不足10 升,可谓豪华车中的绿色先锋。再加上搭配的MRC 电磁主动感应悬挂系统,能够提供稳健而不失活力的操控感受,不仅能够化解路面上诸多坑洼不平,更能在弯道中给予车身强大的侧倾支撑,游刃有余地穿梭于都市楼宇之中。如此强有力的数据,怎么不让人心动?

凯迪拉克十一车展优惠精彩延续至周日

赛威2.0T还带来了其他的惊喜。2.0T标配的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不仅能够在这部动感科技大片一显身手,同时也能让车展现场的观众们近距离体验其独特的尖端科技。安吉星(OnStar)系统科技先进但操作简便,只需通过一键式沟通界面,就能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随车服务,让车主在享受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的同时,享受到凯迪拉克专属尊崇的安全护卫。如此贴心的服务,自然不容错过。

完美诠释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设计理念的CTS,也将在本次车展上瞩目亮相。车展现场,参观者将有机会亲密接触到近期亮相于凯迪拉克V Day第二季现场的CTS Vday纪念版。这款车型由CTS装配定制套件升级而成,配备特别定制的Vday纪念徽标、运动车身包围、熏黑轮毂、运动尾翼、车身贴花、锋尚LED投射灯、动感油箱盖等动感、炫酷的设计,将CTS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展现得淋漓尽致,进一步彰显凯迪拉克CTS车主热衷运动、时尚潮流的个性态度。CTS将凯迪拉克的豪华时尚与运动激情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饱满流畅的曲线和动感的设计元素呈现出双门跑车般的车身比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沿袭了凯迪拉克超高的品牌辨识率。CTS 搭载的3.0L 和3.6L SIDI 智能直喷发动机,强大的动力输出让驾驶者充分体验到凯迪拉克的极致动力科技。采用的FE2 及FE3 豪华运动悬挂系统,给用户提供更高性能操控体验。再加上代表凯迪拉克领先科技的StabiliT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 全功能牵引力控制系统、液压刹车助力系统等,令凯迪拉克CTS 的操控性能足以傲视同级。

在此次东莞国际车展上,凯迪拉克明星车型SRX同样也是展台上的亮点。SRX搭载的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扭矩达302牛顿米,最高马力可达269匹(198千瓦);在迸发强劲动力的同时,油耗降低10%-15%,冷启动碳氢化合物排放最高可降低25%,体现高性能与环保的出色平衡。SRX 还采用了当今最为先进的全驱系统之一e-AWD系统,能提供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以适应更加复杂的路况,将SRX傲人的运动天赋体现得淋漓尽致。本次亮相车展的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开拓版特别增配8项特别定制的装备,使得那份始于66号公路的开拓风范彰显无遗。在车顶,加装了66号公路定制行李架,带给公路行者原汁原味的公路旅行体验。而车头及车尾均增加了运动前、后防护板,精妙的流线设计不但符合空气动力学,更增强了锋芒前脸和动感车尾的立体雕塑感。此外,新增运动前护板后,车辆行车的接近角得以提升,从而拥有更佳的通过性能。特别定制的注油口装饰盖,流线设计与车身腰线浑然一体,令车身动感得以自然延续。位于车身两侧的贵宾级登车踏板,镌刻有Cadillac质感文字,连同座舱内的前后专属贵宾脚垫,令乘坐者倍感尊贵贴心。安装于四扇车门底部的定制LED投射灯,夜间可在地面上清晰投射出凯迪拉克徽标,纵使夜晚行车也能处处安享悉心呵护。车尾专属66号公路徽标更令公路行者们在路上纵横驰骋时,充分展现出这款限量版车型的独特风范。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306678 地址: 东莞寮步国际汽车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6230666 地址: 虎门城市展厅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7708869 地址: 樟木头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