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比亚迪2012款新F0 酷炫时尚 灵动迷人

比亚迪2012款新F0 酷炫时尚 灵动迷人

2012-10-12 11:02: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比亚迪易龙4S店了解到,比亚迪2012款新F0凭借着时尚炫酷设计、丰富的电子配置、良好的操控和环保表现备受市场青睐。在国内精品小车中掀起了的一股时尚炫酷新风潮。金九银十,2012款新F0不仅全系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铉酷型更在此基础上最高优惠4000元,2.99万元起价,还增推伊甸粉、紫罗兰两种炫丽颜色,继续引领同级车潮流风范,由内而外炫酷到底。更多详情欢迎新老客户到点咨询!

比亚迪2012款新F0 酷炫时尚 灵动迷人

炫酷造型  灵动时尚

作为一款专为都市知性新青年量身打造的精品、时尚座驾,2012款新F0的车身设计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元素,紧凑圆润,流美灵动。U形笑脸格栅、花生形弦酷前大灯,格外活泼而讨喜。尾部Logo采用了发光技术进行了修饰,夜晚将会点亮,效果很迷人。风火轮造型的车辆轮毂,不仅富有个性,从视觉上增强了整车的动感。高穿透力前雾灯,提高了雾天能见度,使得行车更为安全。另外,一体式掀背行李箱门、背门玻璃雨刮器等,同样很好表达了它时尚炫酷气息。

高品质驾驭  乐趣无穷

驾驶2012款新F0,你会被它个性的内饰、丰富的智能配置再次征服。新颖的“米老鼠”仪表盘,洋溢着无限青春活力;时尚的中控台,将各种元素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极富现代感;采用新空调箱体,空调性能提升,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吹风范围更广;座椅的面料选取更加细腻,手感很好,透气性也不错,处处体现了比亚迪的高端时尚的特点。除了个性的内饰,2012款新F0的智能配置也堪称经典。全系配备被视为“智能化轿车身份证”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滚码防盗发动机,从此微车车主亦可享受不掏钥匙即可开门、轻按按钮即可启动的“豪车式潇洒”。AUX插口、USB插口和SD卡槽彰显了时尚的气质,多媒体娱乐功能也给驾乘者带来更“酷”的驾乘感受。同时,配备微车少有的副车驾独立悬挂系统,大大优化了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微车高舒适性的追求,让车主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中,潇洒穿行。

环保标兵  贴心保护

2012款新F0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环保发动机,曾被评为博格华纳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质量轻,散热快。最大功率50kW/6000rpm,最大扭矩90Nm/4000-45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入挡平顺,实现了动力和油耗的均衡搭配。百公里油耗仅4.2L,最低油耗更可低至3.3L,达到国四标准,有着同级车无法比拟的优势。值得称赞的是,加装副消音器、提升发动机静音效果,让驾乘者在安静舒心的环境中畅想驾驶乐趣。为了使车辆获得卓越的驾控感和行驶稳健性,2012款F0底盘请专家精心调校,最小离地间隙由120mm提升为140mm。

不仅如此,2012款新F0在安全性能方面也足以傲视同级别车型。溃缩吸能式前舱设计、3H高刚性车身,能有效缓解碰撞时的冲击力,从车身结构设计上最大程度保护乘员安全。高位刹车灯预防追尾事故、酷炫前大灯保证夜间行车安全、ABS+EBD提供稳定的制动力、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确保方向操控低速时方便灵活,高速时稳定可靠,让您的驾驭之路倍增信心与活力。

菏泽易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079999 地址: 菏泽市黄河东路交通物流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