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优惠5万元 有现车

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优惠5万元 有现车

2012-10-13 06:00:5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优惠5万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帕杰罗•劲畅继承了三菱经典车型帕杰罗优秀的越野血统,实现了车辆卓越的“高速行驶性能”和“超强越野性能”,这一特质让帕杰罗•劲畅纯越野SUV的定位实至名归,彰显出进口三菱卓尔不凡的品牌魅力。目前深圳地区购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优惠5万元并有现车,详询:4008 112233转4033(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想获得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帕杰罗劲畅 3.0 AT运动导航版2011款 36.8 优惠5万元 有现车
帕杰罗劲畅 3.0 AT豪华导航版2011款 39.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三菱帕杰罗劲畅采用了经典的“布雷式”前脸,所谓的“布雷式”前脸,源自世界前三大汽车设计大师奥利佛•布雷,曾设计过保时捷、宾士、迈巴赫等多款车型,当然这款前脸也是出自他手,所以就直接命名为布雷式前脸了。豪华的直瀑式镀铬水箱护罩与高亮度鹰眼晶钻头灯形成前卫时尚的前脸,这便是布雷式前脸的精髓所在。

三菱(进口)  帕杰罗劲畅 3.0 AT

内饰方面,速跑突出的是朴素而实用的格调,帕杰罗•劲畅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凸显出SUV的大气之感,不过中控台坐落其中的按键屈指可数,规规矩矩的布局以及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有些缺乏亮点。

三菱(进口)  帕杰罗劲畅 3.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6B31的3.0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kw/6250rpm,峰值扭矩则可达到281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加入了换挡拨片。为了提升越野能力,劲畅使用了三菱的SS4超选四驱系统,配合大角度的接近角、离去角和通过角使得该车拥有出色的通过性。

编辑点评: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采用了经典的“布雷式”前脸,所谓的“布雷式”前脸,源自世界前三大汽车设计大师奥利佛•布雷,曾设计过保时捷、宾士、迈巴赫等多款车型。【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