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江淮和悦现车供应 购车补贴3000元

大同江淮和悦现车供应 购车补贴3000元

2012-10-12 09:50:5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乐悦江淮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江淮和悦是意大利宾尼法瑞纳设计公司联合江淮国内外设计公司数千名顶级设计师和顶级专家联袂打造,也是江淮意大利中心首席设计师PAOLO CRUSO的代表作品,设计风格即体现了国际汽车设计潮流,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乐悦江淮4S店得知,店内和悦车型有现车,现购车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和悦 1.5 MT标准型2012款 6.18 5.88 0.30  
和悦 1.5 MT舒适型2012款 6.48 6.18 0.30  
和悦 1.5 MT豪华型2012款 6.78 6.48 0.30  
表格中优惠3000元为惠民补贴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江淮和悦店内有现车供应,现购车可享3000元的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谈。

大同乐悦江淮

江淮和悦外形设计流畅,熏黑大灯的造型更加修长,U型的中网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精致的勺子型雾灯,恰到好处地确立了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基调。全车尺寸为4595*1765*1465mm,轴距为2710mm,车身外观颜色共有珠光黑、水晶银、象牙白、中国蓝、辣椒红、钛晶灰6种可进行选择。

大同乐悦江淮

内饰设计风格清新动感,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钛银面板设计,覆盖的材料融入了部分软性材质,布局也更加合理。除最低配车型外,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真皮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等配置。

大同乐悦江淮

2710mm的轴距给予和悦后排较大的空间,头部与腿部的空间都比较宽敞,豪华车型及以上车型配有真皮座椅,椅面比较宽大,舒适度比较不错,后排座椅可按整体放倒,能将430L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

大同乐悦江淮

和悦搭载的是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最大功率为83Kw(113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46Nm/6000rpm;1.8L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6500rpm,峰值扭矩为165Nm/5000rpm,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4挡自动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江淮和悦既有长轴距带来的宽敞空间,又有精心设计的优秀外观和内饰,还是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胃口的。目前,大同地区和悦现车情况比较充足,现购车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市乐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15364821110 地址: 大同市城区魏都大道700号阳光汽车家园江淮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