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别克昂科拉可预订 售14.99-19.69万

九江别克昂科拉可预订 售14.99-19.69万

2012-10-11 11:30:1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塔娜   

九江别克昂科拉可预订 售14.99-19.69万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作为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旗下首款国产都市紧凑型SUV,Encore的造型设计汲取了别克品牌全新设计语言与别克豪华SUV昂科雷的设计精髓,传承了别克品牌一贯的大气高档气质,同时也展现出其面向的主流年轻人群所具有的动感阳刚和青春活力。目前,九江别克昂科拉全面接受预订,官方售价14.99-19.69万元,店内暂无现车。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昂科拉 1.4T G MT都市进取型2013款 14.99 14.99 暂无优惠 可预订
昂科拉 1.4T G AT都市精英型2013款 15.99 15.99 暂无优惠 可预订
昂科拉 1.4T GL AT都市领先型2013款 17.69 17.69 暂无优惠 可预订
昂科拉 1.4T GS AT四驱全能旗舰型2013款 19.69 19.69 暂无优惠 可预订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别克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Encore(昂克拉)展车预计将于本月到店,现阶段全面接受预订。新车已经在全国正式上市,售价14.99-19.69万,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九江新运通别克 昂科拉

Encore(昂克拉)是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外观方面融合了与昂科雷类似的别克家族式元素,如直瀑式进气隔栅、镀铬饰边等等,全车尺寸为4278*1774*1646mm,轴距为2555mm。

九江新运通别克 昂科拉

内饰方面,设计思路还是延续家族式理念,为前排乘客提供宽大空间的同时在造型上避免了繁杂,配置方面因为尚未上市暂不能剖析。2555mm的轴距尺寸并不太长,车内空间的表现预计满足家庭日常使用,从现有数据中我们可以得知Encore(昂克拉)的行李箱容积表现出色,固有容积为533L,最大可拓展至1372L。

九江新运通别克 昂科拉

Encore(昂克拉)配备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Ps、峰值扭矩为200Nm,并匹配有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如果说2008年别克的首款豪华SUV昂科雷成功开启了品牌全面转型之路,那么今天,别克的首款国产SUV 昂科拉ENCORE拿过了接力棒,立足400万辆的扎实积累,开启别克品牌“全球科技、创新体验”的新时代征程。在新的起点上,别克将展开新一轮产品布局,通过更优异的核心科技价值,不断为消费者,尤其是新崛起的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更出众的全方位品牌体验,继续巩固别克在各主要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续写品牌新的辉煌。

九江新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3222 8372333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8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