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赣州车市 »  梦想照进现实中兴汽车无限SUV重走青春

梦想照进现实中兴汽车无限SUV重走青春

2012-10-11 10:54: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廖水聪   

网上车市赣州站在当前热播剧《北京青年》的“带领下”,很多生活在“钢筋水泥的丛林”中郁郁寡欢的都市人,开始有了一种重走青春的躁动,特别是何北开着越野车带着大伙前往各地的情景,成为很多人向往的生活。如果说真正的丢下工作、丢下亲人显得有些过于潇洒,并不适合每个事业处于关键阶段的人的话,那么抽出一定时间,开着车走到各地去看一看还是比较现实的。而对于事业刚刚有所起色的中年人来说,他们多数受制于房贷压力,像何北那样开上上百万的吉普显得过于奢侈,不过国产SUV品质早已今非昔比,特别是10万元以内的价格,可以说是有“重走青春”情结用户不错的选择,新上市的中兴汽车2012款新无限,可谓其中的佼佼者,让用户梦想照进现实。

梦想照进现实中兴汽车无限SUV重走青春

    与当前国产SUV逐渐向都市化靠拢不同,2012款新无限SUV定位于“越野+商旅的硬派SUV”,保留了越野本色,这和电视剧中何北的座驾颇有几分神似,由于越野车通过性更强,对城市性路况依赖性更小,因而可以去的地方更多也更远,真正的实现一次“重走青春”。

2012款新无限强大的越野性可以极大满足消费者“放纵”的心

    作为纯正越野派,其“强悍”的性格首先来自于其强劲的动力。2012款新无限搭载了三菱最新研发的4G69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450小时严格的疲劳耐久实验,功率达到了100kW,而扭矩为200N·m,让用户在重走青春的路上放眼一片坦途。

    此外,2012款新无限最小离地间隙为202mm,接近角32度,离去角25度,使其拥有卓越的越野性能,而凭借其高强度车架,无论是郊外越野,还是面对恶劣的复杂路况,有效保证了在坏路面上畅通驾驭。

    既然要重走青春,可以没有家人陪伴,但不能不带行李,2012款新无限拥有同级别SUV产品中最大的乘坐空间,同时采用防晕眩座椅,后排座椅高于前排座椅的设计体现了长途旅行的舒适性,而通过座椅调节可获得2立方米超大空间,可装配足够大的旅行工具和装备,让重走青春不半途而废。

    当然,重走青春不仅是一种生活的挑战,也是一种对生活的享受,特别是在旅途中要充分放松,才能在目的地更有干劲,新无限在内饰上正是考虑到了此点,它运用了暖色组合仪表、高级织物座椅、可调运动型方向盘、冷暖空调、单碟CD+MP3+USB、高度可调的三点式安全带等配置,体现新无限的舒适性和高档享受。不过,在享受重走青春的时候,安全无疑是重中之重。据了解,为了保证2012款新无限的安全性,该车采用了前悬架采用带稳定杆的前双叉臂扭杆弹簧悬挂系统,而后悬架采用五连杆+螺旋簧+氮气减震+整体桥式后悬挂系统,此系统最大的优势是抗颠簸性好,行驶更稳定,保证了车辆在坏路面行驶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此外儿童锁、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最大程度的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最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重走青春的最佳座驾之一,2012款新无限虽性能卓越,其价格并不高,目前已推出的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8.98万元起和9.38万元,其超高性价比可谓是重走青春路上的最好“搭档”。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店名:   赣州华士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中兴汽车)
销售热线:   0797-8386335
售后热线:   0797-8126766
地址:   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39-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