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比亚迪S6包牌综合优惠8000元 现车供应

比亚迪S6包牌综合优惠8000元 现车供应

2012-10-12 06:07:2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   编辑:左菲   

比亚迪S6包牌综合优惠8000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比亚迪的首款SUV车型S6与今年5月隆重登场,他的上市给自主SUV市场再添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近日,编者从深圳粤迪比亚迪4S店获悉,目前购比亚迪S6包牌综合优惠8000元并有现车供应,详询:4008-112233转9827。想获得比亚迪S6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原包牌价(万) 现包牌格(万) 备注
比亚迪S6 2.0豪华 10.28 10.28 综合优惠8000元
比亚迪S6 2.0尊贵 12.58 12.58
比亚迪S6 2.4尊享 14.38 14.3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比亚迪S6的车身尺寸为4810mm/1855mm/1680mm,轴距为272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中很有优势。S6车身宽大,采用流线型设计,线条圆润饱满,车身造型借鉴了其他成熟品牌,整体风格虽然不够硬朗,不过也很大气、时尚。

比亚迪  S6 2.4 AT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内饰方面,比亚迪S6采用了经典的上深下浅配色方案,风格比较居家。中控台造型简洁大方,不过中规中距,各功能按钮排列的也比较合理,实用性强。比亚迪S6 的仪表盘非常炫丽,左右两侧显示屏均为电子式,在车子启动的瞬间自动向中心延伸,而且通过方向盘上的控制键还可以实现背景更改,常规保养设定等功能。

比亚迪  S6 2.4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比亚迪S6共有两种动力组合,分别搭载2.0L与2.4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 /4000-45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215Nm/3500-4500rpm。与 2.0L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与2.4L发动机匹配的是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比亚迪S6作为比亚迪第一款SUV车型,是比亚迪公司与奔驰合作的证明,外观时尚大气、空间宽敞充裕、内饰温馨简洁、配置丰富实用,虽然有着不可避免的自主品牌车型的一些小毛病,动力表现也比较平庸,但是因为其较高的性价比,依然拥有不小的用户群体。总体看来,比亚迪S6是一款很有态度的自主车型,真心希望它能有更多的提升和进步,让国人对国产有更大的信心。【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粤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27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B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