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斯巴鲁提醒-黄金周过后 爱车应及时保养

斯巴鲁提醒-黄金周过后 爱车应及时保养

2012-10-11 08:14:2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黄金周期间,有车一族驾驶着自己的爱车尽情享受休闲生活,汽车养护专家提醒,黄金周过后,爱车经过长途“跋涉”,应及时对其进行检查保养,避免后患发生。

在山西省河津市一位汽车养护师告诉记者,爱车养护主要注意以下几处。

一、更换机油:经长时间驾驶,机油磨损量大,易致其黏度不够,应及时更换。

二、检查制动系统,尤其是长时间在山区行驶后,检查制动系统是否有效,磨损是否严重。

三、检查冷却液,如果长途中加过水应及时更换。

四、底盘检查:特别是越野后,底盘较低的车辆,应检查是否有碰撞、泄漏、变形等问题。

五、轮胎检查:检查轮胎气压、是否有扎入轮胎内铁钉、清除夹带轴间的杂草异物,如果使用过备胎,应及时给备胎充气。

六、应及时更换(添加)汽油,防止劣质汽油堵塞喷油系统。

商家名称:太原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393401486

店面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空港汽贸园03号太原中冀斯巴鲁4S店

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阳路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13393401486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空港汽贸园03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