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孝感车市 »  孝感悦达起亚赛拉图送千元油卡加礼包

孝感悦达起亚赛拉图送千元油卡加礼包

2012-10-10 17:44: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朱俊   

孝感悦达起亚赛拉图送千元油卡加礼包

 【网上车市孝感站讯】“赛拉图”是起亚凝聚了全球实力开发的结晶之作,代表了起亚在全球最新的设计方向。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孝感地区购起亚赛拉图送千元油卡还有大礼包,部分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湖北 孝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赛拉图 1.6 MTGL2012款 8.98万 8.98万 暂无优惠 送千元油卡和大礼包 具体咨询经销商
赛拉图 1.6 ATGL2012款 10.08万 10.08万 暂无优惠 送千元油卡和大礼包 具体咨询经销商
赛拉图 1.6 MTGLS2012款 10.38万 10.38万 暂无优惠 送千元油卡和大礼包 具体咨询经销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孝感悦达起亚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赛拉图送1000元油卡,此外订车购车客户,任选一件价值超值大礼品大惊喜。享受条件:凡客户订车购车后,即可任选超值礼品大惊喜。(小家电、沙发、吉祥摆件,原厂车模,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孝感悦达起亚赛拉图送千元油卡加礼包

 整体外观时尚运动,尾部设计比较协调,总的来说经济适用,家族式独有前脸,以及进气格栅,颇具动感。

孝感悦达起亚赛拉图送千元油卡加礼包

 内饰温馨实用,仪表清晰,方便阅读。中控设计中庸,但布局合理,做工不错,缺乏视觉的冲击感,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可能会有一些失望。不过,赛拉图的配置也确实让人喜欢。驾驶员的座椅可以上下调节,对于小个子的驾驶者是个不错的消息。

孝感悦达起亚赛拉图送千元油卡加礼包

 赛拉图装备了采用CVVT技术的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在6000rpm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2kw,在4500rpm时发出145Nm的最大输出扭矩。这款CVVT发动机可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确保燃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此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
    编辑点评:赛拉图是起亚推出的一款非常适合城市使用的紧凑型家轿,时尚大气的外观和宽敞实用的空间受到了众多网友的肯定,后期养护费用合理,经济燃油性不错。


孝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