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一汽奔腾旗舰进取不止 新车实拍奔腾B90

一汽奔腾旗舰进取不止 新车实拍奔腾B90

2012-10-10 18:18: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明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一汽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龙头老大,自新中国建立以来,为祖国的汽车工业做出的杰出的贡献。一汽奔腾相继推出B70,B50以来,奔腾的旗舰车型奔腾B90也耀世而至。奔腾B90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如今全新上市的B90已登陆南阳,它是否能扛起国产轿车一哥的位置,相信你看完这篇文章心中自有分晓。

车型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优惠幅度(万)
奔腾B90 2.0 MT舒适型2012款 13.98 13.98 暂无优惠
奔腾B90 2.0 AT舒适型2012款 14.98 14.98 暂无优惠
奔腾B90 2.0 MT豪华型2012款 14.98 14.98 暂无优惠
奔腾B90 2.0 AT豪华型2012款 15.98 15.98 暂无优惠
奔腾B90 2.0 AT导航型2012款 17.18 17.18 暂无优惠
奔腾B90 2.3 AT豪华型2012款 18.38 18.38 暂无优惠
奔腾B90 2.3 AT旗舰型2012款 19.98 19.98 暂无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车头正面视角

此次上市的奔腾B90完善了一汽奔腾产品结构,同时也填补了自主品牌在自主中高级轿车领域的空白,竞争对手锁定雅阁、凯美瑞、天籁等车型。从前脸来看B90隐约透露着一股欧系车的范儿。倒梯形的家族中网,配合线条犀利的大灯造型,显得更加大气。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车辆右前大灯正视图

经过全新设计的大灯与奔腾其他车型的大灯有着明显的区别,显得更加的霸气,大灯直接与中网相连接这样显得更加的统一。此次实拍车型为奔腾B90 2.0自动舒适型,在高配车型中还配备了LED灯组和氙气大灯同时还配有大灯清洗装置以及四探头的前泊车雷达。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作为奔腾品牌最新旗舰车型B9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0/1812/1472mm,轴距为2780mm。B90确实算是中级车里的“巨无霸”,这样的车身尺寸足以笑傲大部分中级车了。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B90尾部的设计是相当的简洁利落,线条层次分明。此次实拍的车型并未配备倒车影像,取而代之的是后四探头泊车雷达。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后备箱整体特写

后备箱盖采用液压顶杆方式开启因此不会占用更多的后备箱空间。B90的后排座椅可4/6放到,更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空间利用率。

一汽奔腾旗舰进取不止 新车实拍奔腾B90

关于轮胎我不得不说两句,这样的轮胎品牌与B90的定位确实有点不相符,并且205的宽度也不如其他中级车来的那么给力,不过值得称赞的是B90的备胎采用全尺寸备胎。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中控台左侧

B90的内饰做工,以及用料的扎实度非常的值得肯定,镀铬装饰的空调出风口非常精致,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以及亚光的金属装饰条比较符合国人的喜好。高配车型为全黑内饰,容易激起驾驶的欲望。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方向盘整体

三幅方向盘的手感偏硬,不过用料以及做工较为扎实。方向盘左侧配备了音量调节按键,日常使用比较便利。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时下流行的双炮筒式仪表盘造型简洁,黑白配的色彩搭配使得数据更加简洁易读,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的信息量也很丰富。外圈的亚光金属装饰条提升了仪表盘整体的豪华感。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一汽奔腾旗舰进取不止 新车实拍奔腾B90

门板上中下均由软性材质覆盖,触感很舒服,中间细长的金属装饰非常低调,装饰效果非常棒,值得一提的是四个车窗均带有一键升降功能,和后视镜电动折叠,非常厚道。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B90的高配车型上提供了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功能,并且主驾驶拥有三组记忆模式,B90的行李箱容积为488升,此外B90车内的一些小储物盒分配的也很合理。中央扶手下方的储物空间分为两层,上层可以放手机之类的小物品下层则可以放一些像饮料这样大的物品。手套箱内部使用的是绒布面料手感不错。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第一排座椅靠背后方

得益于B90 2780mm轴距车内的乘坐空间以及舒适度有比较上佳的表现,后排出风口的加入使后排乘客的舒适度进一步提高。 

一汽奔腾旗舰进取不止 新车实拍奔腾B90

动力方面:奔腾B90搭载2.0L和2.3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6500rpm,最大扭矩184N·m/4000rpm,而2.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6500rpm,最大扭矩207N·m/4000rpm。

一汽奔腾旗舰进取不止 新车实拍奔腾B90

与2.0升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爱信全新第二代F21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信在动力传输,以及日常行驶的燃油经济性上会有不错的表现。

奔腾B90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这样的悬挂搭配与马自达睿翼完全一样,对比其他中级车来说还是有一定的优势,保证了乘客舒适度同时也兼顾一定的运动性。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编辑点评:B90虽基于马自达睿翼平台打造但轴距却在睿翼基础上加长55mm后达到2780mm,这也符合中级车轴距为王的先决要素。动力上搭载了中国一汽全新研发的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兼备。除了细节方面的一些小问题来说,B90还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国产自主产品。自B90上市以来B70放弃了2.0以及2.3排量的市场,全面退守1.8排量车型,并且拉低了产品价格,为B90留出了较为合理的价格区间,B90 13.98万元-19.98万元的售价较同级别中型车来说还是有很大的优势,而且配置更加丰富。

三明顺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8-8858999 地址: 三明市沙县洋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