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一汽大众“CC风雅汇”车主体验西安之旅

一汽大众“CC风雅汇”车主体验西安之旅

2012-10-10 16:50:5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年9月22日,一汽-大众“CC风雅汇”第二波全国车主体验之旅的第二站登陆古都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在这场以“高端摄影”为主题的活动中,一汽-大众不仅为车主安排了专业摄影知识讲座,还邀请专业摄影师与到场嘉宾分享拍摄技巧和摄影鉴赏方法。本次高端摄影活动作为车主活动,不仅使车主能够有机会深入了解自己喜爱的摄影艺术,在繁忙之余感悟唯美生活情调,同时也吸引了近三十家媒体的关注与参与。

一汽大众“CC风雅汇”车主体验西安之旅

 活动当日,国家一级摄影师为到场嘉宾介绍并分享摄影技巧。近百位CC车主携带自己心爱的相机驾驶着爱车相聚建于唐长安西市遗址上的中国首座民营遗址类博物馆——“大唐西市博物馆”。在这里,为爱好摄影的车主们提供了绝佳的拍摄环境。以博物馆为背景,CC和车主为主角,为到场来宾量身打造专属摄影。车主们还根据技巧要点,尝试了不同风格的拍摄手法,使充满现代气息的CC跨越时空,回到盛世长安,重睹西市风采。难怪有车主评价:置身这里仿佛驾驶CC穿越到唐代。这一动一静,一现代一古韵的结合使现场画面充满了时尚韵味,再透过镜头的诠释,高度的清晰、丰富的影调层次、微妙的光影变化,唯美之感油然而生。

一汽大众“CC风雅汇”车主体验西安之旅

 紧接着,车主们一同参观了西市博物馆,共同领略了“人文西安”的历史内涵。这里独特的人文环境,从建筑到古迹、从味道到风俗,将西安拟人化了,尽显西安内涵丰富、品位高雅的气质。“用照相机记录西安的段段历史,用我自己独特的视角来诠释历史的变化,这是件很有意境的事情。”一位外表时尚,又酷爱摄影及人文历史的车主这样说。

由此,不难体会摄影的魅力在于把日常生活中稍纵即逝的平凡事物转化为不朽的视觉图像。十余种摄影流派奠定了摄影作为艺术的高度,也总是那“惊鸿一瞥”成就了镜头另一侧的炫丽。一幅优秀的摄影作品不仅仅看它的构图和配色,也要看它所传达的内涵和意义,同样,唯美的外形是车主爱上CC的理由,然而真正使他们对CC爱不释手的正是它的品质内涵。

一汽大众“CC风雅汇”车主体验西安之旅

 活动最后,主办方将为CC车主拍摄的照片打印出来,并赠予他们作为纪念。一位车主告诉笔者:“平时很喜欢拍照,可是都是业余的,主办方举办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摄影爱好者了解到了专业的知识,更是在繁忙之余一次身心放松之旅。作为CC车主,我感到很荣幸,也很感谢。”

在西安这座文化与时尚融合的城市中,CC车主们又多了一次相互分享与交流的机会。一汽-大众“CC风雅汇”车主体验之旅第二波也落下帷幕。短暂的离开是为了更好的重逢,广大车主已经开始期待一汽-大众“CC风雅汇”来年的精彩活动。【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安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90 地址: 罗湖区新秀路东益汽车交易广场B1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