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起亚畅“油”无阻 吉悦通神州畅行万里

起亚畅“油”无阻 吉悦通神州畅行万里

2012-10-10 15:13: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吉悦通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浓情十月,吉悦通悦达起亚真诚相伴,到店试驾既有好礼相送,更多车辆详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黄金假期,东风悦达起亚与您一同畅”油“万里,活动期间,亲临东风悦达起亚4S店,坐享双重惊喜好礼。试驾SUC即获得精致好礼,购车更享畅油礼。东风悦达起亚,为你的国庆之旅加油……

起亚畅“油”无阻 吉悦通神州畅行万里

   起亚狮跑堪称都市SUV车型的开山鼻祖,具有纯正的都市SUV血统,也是世界上最初具备on/off-Road两个功能的都市型SUV之一,其大胆革新,提出新的汽车趋势和模板,揭开汽车历史新篇章,是韩国汽车唯一在世界汽车历史上称为新时代汽车象征的一款车,享有“全球人气车”美誉。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2.0 GLS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狮跑作为一款都市型SUV,一改传统SUV的粗犷造型,整体设计在保持强悍风格的同时融合了轿车化的设计理念。其车身曲线简洁流畅,整体风格时尚运动中又不失大气。从正面看,硕大多边形时尚水晶前大灯配以圆形的防雾灯,传递着时尚的信息;大胆的外包围设计,动感十足;水箱散热隔栅外围以镀铬宽条处理,中间镶嵌大型起亚标识,突出了全球品牌形象的概念。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针对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汽车消费需求,而推出的一款时尚并具有时代气息的都市型SUV,狮跑最大程度地融合了MPV的多功能性及乘用轿车的驾驭性和操控性,既适应城市道路的舒适性,又兼备越野车的性能,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都市拓界车”。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 GLS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智跑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的智跑,外观华丽而不繁杂、刚劲而不呆板,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干练和动感;起亚θ II系列汽油发动机配合智能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油更充分,极易激发驾驶激情和乐趣;此外,在泊车、安全等诸多方面,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实现了整车智能化。可以说是车如其名,智跑以突破创新、活力非凡、勇当先锋的产品特性,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精彩的智慧人生。

定位“都市智先锋”的智跑是为崇尚品位、追求人生的城市精英精心打造的一款新概念都市SUV。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智者”正是对成功人士的最高赞美,他们积极乐观,拥有成功的事业和社会地位,同时渴望纵情更广阔的天地。智跑将散发时尚、活力的都市风韵与休闲、恬淡的处世哲学完美结合,既满足了都市智者城市行车的所有需求,又提供了雄浑的越野性能,成为他们驰骋山水、实现梦想的开路先锋。同时,领先对手的多项智能配置更让整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实现升华,为驾乘者完美诠释乐活当下、随心而动的人生理想。

悦达起亚越野风来袭,侵略你的领地,还不抓紧到店试乘试驾!体验一下"狂野"起亚生活!

关注K3,享受三重好礼!第一重:进店礼  第二重:预定礼   第三重:交车礼   详询:济宁吉悦通旗舰店

东风悦达起亚济宁吉悦通旗舰店

济宁市新327国道洸府河东188米路北(圣达汽车博览城)

销售电话:0537--5155999

济宁吉悦通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59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车管所西1000米路南(江泰液压院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