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长安睿骋/CS35/悦翔V5亮相 全新动力

长安睿骋/CS35/悦翔V5亮相 全新动力

2012-10-10 14:30: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长安汽车携旗下全系自主品牌车型、Blue Core动力品牌旗下3款环保发动机和2款高效变速器以史上最强阵容联袂登场北京车展。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W3馆的长安汽车展台,总面积达近3000平方米,创历届参展之最。

本次车展,长安汽车一举展示了五款全新车型,其中仅全球首发车型就多达三款,创下了长安汽车参展历史之最。三辆全球首发车型包括:中高级轿车RENTON睿骋、首款SUV CS35以及经济型轿车悦翔V5。同时,刚刚上市就取得良好市场反响的长安逸动以及入门级经济型轿车悦翔V3也将同台亮相。本次车展的产品,正是长安“技术领先战略”和“全球技术创新体系”的杰作和初步成果展现。

彰显向上力量:现代动感中高级轿车RENTON睿骋

长安睿骋

RENTON睿骋是一款大方、锐气、豪华的中高级轿车。从造型到性能,充分把握动与静、豪华与典雅、魄力与稳重之间的平衡,突出产品的舒适性、安全感。

RENTON睿骋是本着优雅、动感的原则,采用“Bio-Dynamic”——生命动感的设计语言所诠释的CD级轿车。车身形面造型充满变化并具有雕刻性。锐利的特征线自然地融入于曲面,在消逝之前,这些线条总是充满张力地突破了曲面本身,使得整车造型具有了有机生命形态所独有的动感特征。

长安睿骋发动机

据悉,RENTON睿骋产品定位于充满活力与进取精神的中青年,是一款公私兼用、现代动感的中高级轿车,将于2012年年底上市。

完善产品布局:长安首款SUV CS35

长安首款SUV CS35

CS35 是一款时尚、运动、充满驾驶乐趣的城市紧凑型SUV,是依据去年法兰克福车展所亮相的SUV概念车而研发,不过在设计上量产之后的SUV与概念车有了很大的区别。前脸部分采用了盾形格栅,中间配置了双横幅镀铬条,后视镜完全呈现出来,集成了转向灯配置。柳叶状大灯十分显眼,也是长安SUV比较有特色的设计之处。

长安首款SUV CS35发动机

CS35同样以时尚动感为特质,将会与长安逸动共享动力系统:配备Blue Core 1.6L发动机,具备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92千瓦。此外还将会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110千瓦。

高品质经济型动感家轿:悦翔V5

长安悦翔V5

悦翔V5则是一款新锐、漂亮、高效节能的高品质经济型家轿。其造型时尚、驾乘舒适、安全节能,能够满足时尚打拼一族、年轻白领及个体经营者的多种用车需求。悦翔V5外观造型年轻、时尚;内饰造型精致、大气;动力则搭载长安Blue Core品牌H15发动机,采用DOHC+DVVT技术,具有高效能、低功耗的优点,升功率达到56 kw,升扭矩96.7 N•m,动力响应随心所欲,领先国内同级别车型。配合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使得悦翔V5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0L,在时尚动感中级车市场有着无法比拟的竞争力。

两款兄弟车型的上市,将经济型轿车市场进一步细分,扩大用户选择范围,将有助于稳固悦翔家族“经济型家轿标杆”地位。

“Blue Core”全新动力品牌

长安悦翔V5尾部

“Blue Core”全新动力品牌是长安汽车倾力打造的“高效节能环保动力”的解决方案。涵盖了自主研发的TEi、i-GDI、TC等动力提升技术和DCT、AT、CVT、IMT等先进变速箱技术,具备“动力强劲、高效洁净、安静舒适”的特点,体现长安对前沿技术的探索和绿色科技责任的坚守。

In Call智能3G系统

In Call智能3G系统集车载信息通信领域先进科技于一身,全面提供卫星定位,安全防护、紧急救援、远程诊断等五星级贴心服务,驾驶者可随时与强大完备的后台服务人员实现一对一的通话互动,获得各种便捷实用信息,实现人车无障碍交流。

长安悦翔V5发动机

通过“In Drive”智能驾驶系统,体验自动巡航、车道偏离、夜视和避撞辅助等安全驾乘的乐趣。

“In Drive”智能驾驶系统

“In Drive”智能驾驶系统,是长安基于前瞻科技开发的智能驾驶安全辅助系统。用户通过智能驾驶系统,可以体验搭配自动巡航、车道偏离、夜视和避撞辅助等安全驾乘的乐趣。

除了以上产品和技术之外,长安汽车还带来了一系列取得赫赫战功的成熟车型,包括奔奔mini2012款、悦翔2012款、CX20天窗版、CX30等多款车型,款款经典,各个畅销,共同组成了长安自主品牌汽车的明星阵营。长安汽车坚持“世界为我,自主创新”的发展策略,开创了一条全新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之路。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