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抢先预订K3称霸体坛畅享吉悦通乒乓大礼

抢先预订K3称霸体坛畅享吉悦通乒乓大礼

2012-10-09 16:18: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吉悦通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K3即将上市,引爆眼球,绝对超越您的期待!预定K3和奥运健儿一起称霸体坛,畅享激情!

东风悦达起亚十周年全新跨越力作K3即将重磅上市,为此,企业特举办“预定抢惊喜 乒乓大赢家”活动,预订K3即可赢取奥运冠军张继科签名球拍,更有机会获得购车现金优惠!

抢先预订K3称霸体坛畅享吉悦通乒乓大礼

    即日起,凡预订K3的客户,均可获赠张继科签名特制乒乓球拍一只。另外,2011年-2012年乒乓球县级以上比赛冠亚季军及直系亲属预订并购买K3 可享受“乒乓大赢家专属优惠计划”,上述客户预订均可获得K3购车现金优惠。

    其中国家级及以上获得5000元,省级2000元,市级及市级以下获得1000元(凭获奖证书及身份证购买,直系亲属购车需关系从属证明如户口本、结婚证等,且每个获奖证书仅限购买一辆K3)。详情请咨询当地专营店。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十周年全新跨越力作,“蕴实力 耀不凡”K3邀请新晋奥运冠军张继科为其代言。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中,张继科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摘得乒乓球男单项目金牌,成为中国男乒历史上继刘国梁、孔令辉之后第三位大满贯得主。年轻、帅气的张继科技术全面,球风利落,这些都和K3的产品特点相得益彰,相信K3与张继科之间完美的营销组合,一定能在市场中显示出不俗威力。邀请体育明星代言K3继承了东风悦达起亚一贯的体育营销传统。在之前,企业的千里马和福瑞迪就分别邀请刘翔与林丹代言,加之体育赛事组织和赞助等多样化活动,已经树立起汽车行业体育营销的王牌形象,并成就了产品销量的惊人增长。此次活动就是企业围绕代言人张继科举办的主题活动之一,在促进销量的基础上亦着眼于品牌提升,体现出企业的用心与执着。  

    除代言人张继科光环闪耀外,K3自身实力也非常出众。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80mm/1,445mm,其中2,700mm的超长轴距更打造出同级别最大乘用空间,充分保障了驾乘舒适性。搭载起亚最新的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28马力和146马力,动力强劲且燃油经济性突出。配备了电动通风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一键启动、VSM(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TPMS(胎压监测)等越级科技。凭借全面超越的产品性能,K3的上市,势必将掀起中级车市场的一次全新变革。 

   即日起预定K3,你不仅将赢得惊喜乒乓大礼,更可提前锁定这款中级车市场的重磅力作。还等什么?现在就参与“乒乓大赢家”活动吧!

济宁吉悦通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59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车管所西1000米路南(江泰液压院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