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华晨金杯行业客户沟通会圆满结束

华晨金杯行业客户沟通会圆满结束

2012-10-09 16:42:40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原创      编辑:徐小荣   

华晨金杯行业客户沟通会圆满结束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随着经济发展,企业和政府机构对商旅用车的需求呈上升趋势。金杯品牌借助二十余年的优异口碑积累,在车型上不断推陈出新,迎合广大客户的细分需求。为进一步增进华晨金杯与行业客户之间沟通交流,促进商旅车行业发展及完善售后服务质量,华晨金杯于2012年9月25日—9月26日在兰州白银四龙度假村成功举办了“宽睿生活•尊享专属”华晨金杯行业客户沟通会。

华晨金杯行业客户沟通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核心内容:华晨金杯产品讲解+华晨金杯售后三心服务介绍+大客户行业座谈+车型展示+试乘试驾+大客户联谊+度假游览为主。

华晨金杯行业客户沟通会圆满结束

在会议、晚宴期间沈阳华晨金杯售后服务总监马晓峰总监、沈阳华晨金杯销售西北区首席陈海鸥部长、甘肃仕通公司领导张龙总经理、华晨金杯4S店郑复刚总经理、华晨金杯4S店王小明副总经理、华晨金杯4S店售后服务王浩年站长等人员与邀约来宾进行了深切的沟通和交流。此次活动邀请客户为已经采购和具有采购意向的政府、集团、行业客户采购部门负责人。到场来宾:甘肃省采购中心、兰州石化、兰州铁路局、甘肃省卫生厅、联合快递、强生药业、金徽酒业等行业内客户。

华晨金杯行业客户沟通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举办成功,得到公司领导、大客户、行业客户的认可。为之后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做好了铺垫。提升了华晨金杯品牌、甘肃仕通企业形象、进一步维护和巩固了大客户、行业客户的合作关系。

甘肃仕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晨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883 地址: 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