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真跨界 行无界 天语 SX4—真正的跨界车

真跨界 行无界 天语 SX4—真正的跨界车

2012-10-09 14:14: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是谁,开创中国跨界车先河?

是谁,以不羁的车型风格打破常规,最先将轿车舒适性、经济性与SUV的高通过性完美融合?

又是谁,自上市后,不断被市场追捧,整车风格及跨界理念不断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

真正的跨界车——天语 SX4,作为跨界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军车型,自上市之日起,从未停止自我超越、不断升华的步伐。

跨界本色

都说混血儿漂亮,因为融合了不同血统的外形优势,而车界“混血儿”——天语 SX4更有着优良的血统:整车设计出自“世纪设计大师”乔治罗亚之手的它,外观造型带来最直观的视觉冲击:张扬的前脸,体现了极富冲击力的力量感。休旅风格车身组合套件、车侧黑色的防擦条、锋利的轮毂造型,更让整车造型充满了SUV的野性。

要想“真跨界”,天语 SX4的“形”和“神”必须兼备!“行无界”需要勇气,但更需要实力!那么,让我们看看天语 SX4提供了怎样行动实力保证:JWRC运动型底盘调教,操控精准;全系搭载M系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曾创下120万公里无大修纪录;超越同级的175mm高离地间隙优势,提供更强路况适应能力,16英寸运动风格铝合金轮毂+205宽胎“大脚”,抓地力更强,悍然征服更多领地……自上市以来全球百万销量辉煌,更见证了天语 SX4作为跨界标杆车型的强大号召力和市场认可度。

跨界之悦

对车主来说,天语 SX4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崇尚自由、亲近自然、挑战常规生活的得力伙伴。突破需要克服障碍,需要持之以恒,但天语 SX4让热爱自由的你也可以从容地享受这一挑战的过程:出色的节油(最低5.6L/100km)及动力(最高80kW/5500rpm)表现完美合一,让你的驾乘体验张弛有度;GPS智能导航+DVD影音播放系统、9扬声器立体音场、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系统、智尚体验,领先同级;更有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高坐姿、高视野,傲然坐姿,前途一览无余;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四安全气囊/ABS+EBD+BA……一切万全配备,皆为热爱纵享自由的驾乘者提供舒心愉悦。

跨界是一种信念— —只有勇于挑战,才能藐视界限,冲破束缚,精彩超越 ;

跨界是一种生活— —只有敢于探索,才能乐享其中,创享无限,万千精彩;

跨界是一种行动— —只有出发启程,才能开创新途,无所不往,自在掌控。

热爱跨界的你,准备好了么?

淄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