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进口现代新胜达2.4L至尊版 优惠1.5万元

进口现代新胜达2.4L至尊版 优惠1.5万元

2012-10-10 06:03:27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左菲   

进口现代新胜达2.4L至尊版 优惠1.5万元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作为一款进口车,现代新胜达一直树立SUV标杆,不论大气时尚的外形,还是高性价比的配置,一直走在科技最前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目前惠州地区购现代新胜达2.4L至尊版优惠1.5万元,店内现车供应,详询:4008-112233转9474。想获得进口现代新胜达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胜达 2.4L 至尊版 28.98 27.48 1.50 有现车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进口现代新胜达外观大气、时尚、动感,相信将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光。这款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其锐利大气的前大灯及尾灯组合更具活力与动感。同时新款新胜达配备了18英寸大尺寸轮毂,在确保SUV运动性的同时,令驾乘更加安全、舒适。

现代(进口)  新胜达 2.4 AT 中控台左侧

第三排座椅不用时可以翻倒放平,新胜达后备箱空间相当宽裕,而且通过座椅除驾驶位以外座椅的组合,调整车内空间,可以运送一些体积比较大或者比较长的物品。第三排座椅带独立的空调系统、杯架和电源,即便和前排相隔比较远,仍然可以获得不错的舒适性。

现代(进口)  新胜达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进口现代新胜达搭载的第二代Theta 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在满足动力需求同时又兼具了可靠的燃油经济性,我想新胜达在这方面对于潜在用户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发动机的变化随之而来的也就是 变速器的变化。新胜达使用的是全新的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这台变速器与发动机的匹配还是不错的,换挡过程比较平顺,车辆在行进当中很难察觉到 换挡过程,舒适性提升不少。

编辑点评:进口现代新胜达作为一款SUV级别的车它在售价方面相对于同价位的车型来说也相当实惠,外观大气,内部空间充足,而且动力充沛都成为它占领市场的法宝。【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市汇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74 地址: 惠州市惠城区口岸路汇天源现代(武警支队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