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金秋大促销 北京现代途胜SUV车型特卖中

金秋大促销 北京现代途胜SUV车型特卖中

2012-10-09 11:02:0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双节小长假,销量日日刷新高的利好消息,不断从北京现代山西茂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传出,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的照顾,山西茂元4S店特推出途胜SUV特卖会活动。

活动主题:途胜SUV特卖会暨北京现代全系车型团购会

活动时间:2012年10月13-14日

活动地点:山西茂元4S店展厅(太榆路39号)

亮点1:途胜最高可优惠45000元

亮点2:购买北京现代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受十一黄金周期间的最高优惠价

金秋大促销 北京现代途胜SUV车型特卖中

途胜作为SUV中的经典车型,外观与配置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市场需求。引入多种新元素和技术革新,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形成兼具舒适感、动力性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不仅畅销韩国和欧美市场,很快成为各种国际汽车大奖追逐的新星,也立刻征服了中国消费者。

金秋大促销 北京现代途胜SUV车型特卖中

在设计层面,途胜兼具了SUV的稳健宽敞设计以及轿车化动力设计。简单结实的造型带来的是SUV车型整体观感的稳重,宽敞的车内空间与宽大的行李箱空间带来内在的饱满张力,前后盘式制动器、TCS、防眩目内后视镜/罗盘指示、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柱等设计则带来了驾驶安全上的稳健。

在稳重饱满的SUV形象设计之外,途胜还兼具了轿车化动力设计。现代汽车选择轿车作为途胜的研发原型,具有轿车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特征,设计上采用轿车化底盘和风阻设计,发动机材质采取铝制,大大降低了重量,实现了轿车版的驾乘舒适性与省油性。同时铝合金缸体的应用、塑性锻造方式加工、镀铬氮化活塞以及针对中国燃油状况重新设计的主控电脑等,使途胜在稳重的形象下更能享受驾驭的快感。

与其它城市SUV不同,途胜各个细节的设计体现了设计者的人文关怀,如途胜的后窗玻璃采用独立开启式,取放物品简单方便;折叠潜藏式后座椅可改变随意车内空间布局,方便用户储放物品。

途胜采用“适时智能驱动系统”,可让您根据路况条件自由选择“四驱”或“两驱”方式。在城市道路上,选择“两驱”方式,既节能也环保;而户外出行时,启动四轮驱动锁止键,进入全时四驱状态,让您无畏艰险,勇敢前行。由此可见,途胜在保持实用性的同时,以不同的驱动方式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途胜自身卓越的品质及不俗的口碑是销量节节攀高的必备因素,北京现代过硬的品质管理及完善服务更是成功的基石。一直以来,北京现代稳扎稳打,心无旁骛地恪守以品质立品牌的经营理念,实施“零点工程”的产品生产管理体系、建立以消费者为导向的营销体系,并坚持‘真心伴全程’的服务理念,稳步提升着市场占有率。

销售热线:0351-8786580

销售地址:太原市太榆路39号(迎宾桥南500米)

北京现代汽车茂元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5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39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