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高档豪华路线自主品牌SUV-哈弗H5欧风版

高档豪华路线自主品牌SUV-哈弗H5欧风版

2012-10-09 10:19: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延超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哈弗H5欧风版是哈弗SUV家族的一位新成员,其外观大气、配置丰富、安全性能良好,可以满足家用、商用、休闲、旅行等多种需求。但是价格又很实惠,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欧洲品质”的国产SUV。 

高档豪华路线自主品牌SUV-哈弗H5欧风版

   高档豪华路线自主品牌SUV-哈弗H5欧风版 高档豪华路线自主品牌SUV-哈弗H5欧风版

    哈弗H5拥有辨识率极高的全新外观,不仅明显区别于哈弗SUV系列其他车型,更与以模仿、参考国外车型为特色的竞争品牌SUV彻底划清界限。U型大面积格栅、四方形鹰眼大灯凸显豪华大气之势,格栅和雾灯轮廓镀铬处理使之熠熠生辉。超大轮眉、转向灯嵌入式后视镜、车身异色保险杠和同色侧包围、一体化行李架和尾翼等,在提升整车性能的同时,共同强化其豪华SUV的气质和调性。

高档豪华路线自主品牌SUV-哈弗H5欧风版

哈弗H5宽敞的内部空间收放自如,充足的车内空间得益于宽大的车体设计,即使是坐在后排中部的成员也会因为较平坦的车内地板从容找到落脚之处。后排座椅虽然不能调节靠背角度但较大的倾斜角度对于后排成员来讲在长途乘坐时舒适度还是很不错的。车内储物盒触手可及,四门内侧的储物槽,正副驾座椅后的网兜以及中央通道的扶手箱均触手可及,容量非常可观。

高档豪华路线自主品牌SUV-哈弗H5欧风版

高档豪华路线自主品牌SUV-哈弗H5欧风版

哈弗H5欧风版匹配长城自行研发的2.0升排量4D20发动机,结合韩国MOBIS的5AT自动变速器、博格华纳的智能四驱系统(TOD)、伊顿差速锁,具备卓越的动力性和越野性。2.4L车型搭载了4G69S4N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525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500-3000rpm,同时还有2.5L车型可供选择,动力输出非常强劲。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操控性非常出色。不过没有自动档车型,略显遗憾。

高档豪华路线自主品牌SUV-哈弗H5欧风版

 哈弗H5欧风版是长城中型SUV系列的一款高端产品,匹配汽、柴油两款动力,拥有都市外观、豪华内饰、舒适空间、高档配置、精准操控等诸多优势,在安全方面,首先达到了E-Ncap安全碰撞四星级标准。特别值得说明的是,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哈弗H5在安全、环保、性能、质量及车内气味、乘驾人员健康等方面,历经欧洲48项严格苛刻的检验测试,于去年成功通过了国际最高标准的认证——“欧盟整车型式认证”。这在中国汽车中是首次,也是唯一的。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级SUV车型,哈弗H5系列推出的自动挡产品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不仅在城市道路驾驶可以轻松方便,也可以从容的面对野外复杂路况,让消费者感受到不同的驾驶乐趣。

东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